愛心廣被不分伯仲、 銘記不忘扶幼助貧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將在1月9日舉辦「第17、18任扶幼主委交接典禮」,陳明和主委結束兩年的主委任期,將接棒給新任主委薛仲銘先生。

    新任主委薛仲銘先生出身餐飲世家,父親為知名外燴主廚薛進良先生,人稱「阿良師」,阿良師踏遍全省鄉鎮 50 多年,在業界頗負盛名。薛仲銘主委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自幼對美食充滿了熱情,薛仲銘主委不僅運用主廚巧妙的雙手與無限的創意,積極的為每位客戶打造幸福的好滋味,如喜宴辦桌、外燴辦桌、尾牙、各式聚餐等,也於 2012 年創立蕉城珍饌會館,打造一個精緻、用心、高水準的餐飲環境,以美食饗宴服務大眾。

    薛主委在事業忙碌之際,亦熱心於公益服務,曾任義消中隊、義刑中隊顧問、旗山東區扶輪社社長,任內除帶領社員定期舉辦捐血活動與反毒宣導活動外,還協辦河川局等團體辦理淨灘社會服務、舉辦愛心餐招待弱勢家庭等。自2010 年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後,開始積極投入扶助弱勢兒少與家庭的服務,今年亦為本會持續擔任10年扶幼委員的表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薛主委服務的動力來源,而認真做事、好好做人更是他為人處事堅守的信念,其很榮幸成為本中心的新任主委,帶領中心扶幼委員會持續為弱勢兒少而努力。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感謝這群扶幼委員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透過他們的愛心及親力親為,為孩子的成長帶來一些力量;同時期盼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同關懷北高雄家扶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兒少及其家庭,可撥打聯絡電話07-6213993進行了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北高雄家扶中心

第17、18任扶幼主委交接典禮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廣被不分伯仲、 銘記不忘扶幼助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