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香氛獻給家扶媽媽 雲林家扶別開生面慶生在澄霖沉香

文字-A A +A

最美好的香氛獻給家扶媽媽

雲林家扶別開生面慶生在澄霖沉香

  沉香是全界最美好的味道。陳品宏為20位雲林家扶媽媽慶生遊台版兼六園澄霖沉香,舒心賞落雨松、沉香林,漫步有小橋有流水庭園,還有傳說的龍王土地公等,讓媽媽最驚喜第一次看到自然農法培育大片沉香樹,壽星玉蝶媽媽大開眼界說:活了這把年紀,經常進廟裡聞到沉香,萬萬沒想到澄霖沉香就有著一大片的沉香樹林。

圖說:澄霖沉香規劃園區導覽,招待雲林家扶媽媽體驗沉香精油舒壓。

  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謝謝澄霖沉香董事長陳品宏,聽聞家扶媽媽嚮往來園區,二話不說當即安排別開生面的香氛慶生,享受園內高規格招待,用餐、生日蛋糕、還有禮金賀儀暨沉香控油皂、淨白香氛皂、沉香精油等禮物。讓家扶媽媽們備極尊寵,在澄霖沉香內漫步聽專人介紹其台版兼六園內造景,帶領大家享受難得悠閒香氛步履。

圖說:新年第一遊,雲林家扶媽媽開心參觀澄霖沉香體驗園區。

  陳品宏董事長帶領媽媽們走在澄霖沉香小徑上,聽到媽媽們分享經常為家事還有孩子們升學煩心,導致經常輾轉不成眠,特地讓家扶媽媽聞沉香味道,陳品宏說:一萬公斤沉香木僅能提煉出1公斤珍貴沉香純油,調製加入薰衣草、乳香、玫瑰等精油複方,透過嗅吸及塗抹讓雲林家扶媽媽們經由沉香的能量達到身心放鬆、安神舒心,具幫助睡眠、淨化空氣、心平靜氣等,其所種植沉香樹林是無毒無農藥無施肥更是友善環境永續的種植,更讓家扶媽媽們耳目一新舒暢全身。

圖說:澄霖沉香董事長陳品宏(左)細心說明沉香製成,也準備香氛禮品送給雲林家扶媽媽。

  雲林家扶20位媽媽們備受禮遇尊寵,享受這難得可貴香氛活動,尤其家扶的玉蝶、佩芸與惠珍三位慶生媽媽就住在附近,卻始終沒機會進入園內,家扶佩芸媽媽說:在新的一年之初,就能有這麼快樂的生日安排,有這沉香加持我要出運了。逗得大家開心不已,而家扶惠珍媽媽更說:第一次用香氛來慶祝生日,特別是在沉香精油香氛,既感動又開心。

圖說:雲林家扶媽媽開心過生日,董事長陳品宏(左)與李美惠委員(右)幫媽媽們歡喜慶生。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謝謝李美惠委員的引薦,更謝謝澄霖沉香董事長陳品宏巧思安排,正如龍王土地公的託夢感應般,持續友善環境經營更致力社會責任做公益,澄霖沉香新的一年即讓家扶媽媽享受「沉香」香氛慶生,美好的味道與漫步庭園的舒心,巧思安排贈送每位媽媽2500元賀儀禮金,更有能量滿滿的「沉香禮盒」,舒壓、放鬆、香氛與祝福,充滿能量氛香~迎接新的一年。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澄霖沉香董事長陳品宏,提供共5萬元春節禮金、禮品以及活動體驗,讓雲林家扶媽媽放鬆出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最美好的香氛獻給家扶媽媽 雲林家扶別開生面慶生在澄霖沉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