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社區元旦健行趣;扶老攜幼作伙來運動....

文字-A A +A

大村鄉過溝社區元旦健行趣;攜老扶幼作伙來運動....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告別2021年;迎接嶄新的2022年,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結合過溝村辦公處及鎮安宮、鎮元宮管委會、大村鄉新聞網等單位;今(1)日社區村民一早就以辦喜事的好心情相招大家作伙來參加;首度舉辦的元旦健行活動,上午6點在鎮安宮廣場集合做完暖身操後出發,凡來現場報名參加名眾就可免費獲得新潮LED手電筒、運動毛巾及元氣早餐,活動現場還有設置社區手工藝、文物展示區、兒童親子區、員林戶政所政令宣導活動、走完全程健走路線還可獲得摸彩卷來參加家電用品、鍋具、爐具、精美餐具、新潮防疫口罩等五金百貨禮品超過2百份獎品;總價值約8萬元的歡樂加碼大摸彩。

與會貴賓彰化縣民政處長賴致富(代表王惠美縣長出席)、縣府秘書黃智裕、彰化縣議員張欣倩、大村鄉代表會主席游振府、陳珮琳代表、賴志銘代表、過溝村長賴保全、擺塘村長黃冠穎、過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賴森仁、代表參選人王欣文、縣政顧問賴國安、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與數百位民眾共同參與健行同樂體驗。 

此次健行路線:(全長約6KM;約1小時)  ※起點:鎮安宮→大村車站西站→過溝村集會所→長青公園→直走3巷47號進葡萄隧道往鎮元宮(領取摸彩卷)→大村大排→大村加油站→富田農藥行→舊社區活動中心→賴日利商店→終點:鎮安宮(領取早餐) →9點前把摸彩卷投入摸彩箱後隨即進行歡樂大摸彩。

過溝社區理事長森仁表示,過溝社區一直在進步,大家有目共睹,特別感謝各協辦單位及各界贊助摸彩品及上級長官蒞臨指導,辦理健行活動讓整個社區民眾運動風氣更活絡起來也感謝各界鄉親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過溝村長賴保全表示: 從去年2021年5月,COVID-19在台灣造成疫情,全臺食、衣、住、行皆受到影響。為了避免人群聚集;原定結合社區辦理各項居民聯歡活動都暫停或取消辦理,所幸政府及民眾配合防疫有成才可以讓活動繼續辦理!元旦健走舉辦,就是希望村民能夠在新年第一天,開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同時為雙腳所踩踏的這片土地祈福。也祈願台灣及世界各地疫情早日息沒,災去福臨。

賴村長說:防疫期間也提醒民眾仍須全程配戴口罩、測量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原本大家一直在擔心元旦辦理健行活動當天會氣候不佳;所幸天公作美有出溫暖大太陽總算讓大家鬆了一口氣!這次活動非常感謝全體理監事團隊、負責元氣早點的志工媽媽及交通指揮導引的志工隊員和過溝村辦公處賴保全村長已籌備超過三個月並感謝大家的同心協力下讓整場活動能夠順利圓滿成功!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也祝福大家在2022年虎年都能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過溝社區元旦健行趣;扶老攜幼作伙來運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