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飯店提前度聖誕 家扶兒展開人生第一場派對

文字-A A +A

攜手打造檞寄生花圈 為家扶兒運氣大加分

    飯店業在疫情衝擊之下,也不忘進行善舉為需要的族群送暖,由於疫情衝擊許多產業,間接影響社福的捐款收入,同時間也為做好安全社交距離,避免群聚,過去幾個月,許多為弱勢兒少辦理的育樂活動,也被迫中斷取消。板橋凱撒大飯店為了讓家扶兒,在充滿幸福感的聖誕節,也能感受到社會上的溫暖與幸福,特地選在聖誕前夕辦理「聖誕派對」,讓冷冷的12月天更有暖意。

    有別於過往心願卡認領的活動,凱撒飯店今年選擇主動出擊,拉近與孩子的距離,在聖誕節前夕邀請孩子前往飯店體驗人生第一場的聖誕派對,現場除了有精美的下午茶點供孩子無限暢飲外,更帶著孩子一起捲起袖子,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檞寄生花圈,如同檞寄生花圈的意涵,希望能為孩子帶來一個個好運氣與幸福。板橋凱撒大飯店總經理楊慧娟表示,經歷了前段時間疫情的衝擊,有感為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人與人實際的距離變得遙遠,但希望能給弱勢兒少的關心與溫暖,不會因疫情而減少,因此特地在做足防疫措施下,邀請孩子一起歡度聖誕派對,陪伴孩子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時光。

(板橋凱撒大飯店舉辦聖誕派對,家扶兒受邀參與體驗人生第一場派對。.)

        本次參加活動的玲玲說,接到社工老師的電話說能夠來飯店參加聖誕派對時,心裡就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已經好久沒有機會可以出去玩,之前疫情很嚴重的時候,一家六口整天都只能待在家裡,每天和妹妹們大眼瞪小眼的,還會一直吵架,感覺媽媽都快要瘋掉了,但很慶幸現在疫情比較穩定了,終於可以外出走走,更開心可以來飯店吃到美味的下午茶,真的覺得好幸福。

(家扶兒親手製作檞寄生花圈,為家庭帶來好運氣)

        新北市家扶主任林夢萍表示,每個孩子的心裡都住著一位聖誕老人,希望新中小心翼翼守護著的願望,能夠在洋溢著幸福的聖誕節時刻,被實現被滿足,很感謝凱撒飯店在聖誕節前夕,不僅精心為每個孩子準備了聖誕禮物外,更別出心裁邀請孩子前往飯店參加聖誕派對,讓每位參與活動的孩子都能獲得滿滿的溫暖,更期待透過凱撒飯店的善意,能重新喚起社會對弱勢家庭的關注,使每位孩童都能歡喜度過聖誕節,迎接新年的到來。

 

■劃撥帳號:新北市家扶/帳號:0110316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10

新北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1.03.10
3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八成家庭壓力爆表 新北家扶發起募集禮物卡

2023-10-06
瀏覽:
3,053
推:
0
回應:
0

比昨天的自己更強大 家扶陪青少年找到韌性

2023-08-23
瀏覽:
1,881
推:
0
回應:
0

人生第一場籃球賽 家扶親子直呼好過癮

2023-03-07
瀏覽:
2,357
推:
0
回應:
0

寄養家庭大團圓 愛的守門員接住需要的孩子

2022-10-21
瀏覽:
1,561
推:
1
回應:
0

疫情波波衝擊募款難 新北家扶急籌助學金助貧童

2022-03-18
瀏覽:
1,863
推:
0
回應:
0

疫情影響捐款 新北市家扶募集890萬助學生求學

2021-10-13
瀏覽:
2,140
推:
0
回應:
0

法國興業集團 全球公益行動競賽接力

2021-09-14
瀏覽:
2,081
推:
0
回應:
0

凱撒飯店提前度聖誕 家扶兒展開人生第一場派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