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互相合作,再創榮景。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12/29日, 舉辦第15、16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洪欽瑞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鄭國雄,市長盧秀燕出席監交印信及頒贈聘書,感謝洪前理事長帶領大家拚經濟、度過各種疫情難關,並且期許鄭理事長接任後為工商界服務,市府會持續和大家攜手打造更優質產業環境。

交接典禮開場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全豐鐵工廠劉宏洲董事長..... 組成的金手獎薩克斯風隊帶來〈白牡丹〉、〈月夜愁〉、〈望春風〉三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象徵責任傳承,交接圓滿。

盧市長表示,台中市金手獎是全國唯一地方政府創立的經濟獎項,表揚在地隱形冠軍,肯定製造業傑出表現,感謝創會長柯朝枝於15年前創立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全體會員攜手共創金手獎成為製造業的最高榮譽,成就台中經濟的好成績。感謝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柯創會長與洪前理事長號召捐贈1萬5千劑快篩試劑給台中市政府,共抗疫情、善盡社會責任。

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的這天, 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也進行惠明盲校捐贈活動,發揮助人的精神,場面溫馨、氣氛感人。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協進會建構專屬得獎者的平台,肯定在地績優企業, 讓彼此更上層樓。今年要特別感謝協進會行銷,祝福全體會員在數位轉型和二代傳承成功,鴻圖大展。

交接典禮,盧市長在經發局長張峯源、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陪同下,見證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包括勞工局長張大春、消防局長曾進財、立委楊瓊瓔、江啟臣等人也到場祝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互相合作,再創榮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