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茂仁楊文理醫師: 美麗之島北部教會宣教禧年回顧與前瞻

嵌入:
文字-A A +A

在台灣醫美領域已是權威人物的蘇茂仁醫師,是一位活出信仰的基督徒,尤其他在教會擔任長老一職,造福很多在台北居住的外國人,「蘇長老是一位溫柔細緻的牧者,他就像聖經說的,麥穗長得多愈謙卑,彎下身,他更像一粒麥子,到世界撒種!」長年在雙連教會聚會的姊妹如此形容他。

蘇茂仁醫師從事醫美這行,他自己對美的定義是如何呢?「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強調,美的觀念是從「看的人眼中認為是不是美」,才算是美。蘇醫師和妻子楊文理院長的感情令旁人羨慕,如影隨形、如膠似漆,他們在大學時代即因團契認識,並結成連理,共進禮堂,並生了非常優秀的一對兒女,如今也已長大、各組家庭,在教會人稱蘇長老和長老娘的蘇茂仁和楊文理賢伉儷,是基督化家庭的榜樣。

因為對美有獨到的眼光,當蘇茂仁醫師親手拿到這本《美麗之島:北部教會宣教禧年回顧與前瞻(中英雙語版)》這本書時,他的眼睛霎時發亮,可見他是一位熱愛閱讀的愛書人醫師,他說,這本美麗之島:北部教會宣教禧年回顧與前瞻(中英雙語版)是一本對長老教會歷史非常重要的紀錄,由鄭仰恩老師審訂、謝大立牧師總策畫的這本書,重要性是「只要是長老會的基督徒,或是台灣基督徒,都知道從1872年外國來台宣教開始就是台灣宣教上很重要的歷史。」

蘇茂仁醫師非常謝謝總策畫、出版社的努力合作,讓這本書出版上市,「謝謝你們這麼完整的策劃,透過這本書,讓我們可以學習台灣長老教會、還有台灣宣教歷史!」他還很可愛的不忘為台灣出版業者加油打氣,「請大家來買!」

雙連教會 https://www.slpctaipei.org/

全英語講道 X 英語牧區 http://www.slpcenglish.org/

美麗之島:北部教會宣教禧年回顧與前瞻(中英雙語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蘇茂仁楊文理醫師: 美麗之島北部教會宣教禧年回顧與前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