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歡樂 減重不減愛

文字-A A +A

雖然整體大環境仍持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皆受到影響;但任職服務於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的宋天洲醫師,仍熱情地號召了包含醫護人員、清潔人員及術友等數十位熱心朋友們,依據北高雄家扶之扶助兒童們的期待,用心地為50位孩子準備了他們想要的耶誕禮物。家扶中心的社工也在耶誕節前,將這一份份關懷和祝福轉交到孩子們的手上;孩子們臉上開心的笑容,也讓這分享的季節,增添了許多溫馨。

 

發起「聖誕送暖‧義起圓夢」愛心捐贈活動的宋天洲醫師表示,許多術友們透過門診協助,在身體健康狀態獲得改善後,除了自己很有成就感,也常會跟醫療團隊提到,希望在自己獲得健康與快樂的同時,也想將這份喜樂傳遞出去。經由團隊夥伴和術友們的商討後,就很高興地促成了此次的捐贈活動;宋醫師也很期待未來能將這個善舉繼續發揚光大。

已經在北高雄提供關懷服務34年的北高雄家扶中心,目前共扶助原高雄縣27鄉鎮的2572戶4465童。這次獲得耶誕禮物的孩子們即為北高雄家扶50名3歲到18歲的扶助同學;雖然許多看似簡單的禮物,但對這些經濟弱勢的孩子們來說,卻是一個不敢跟家長說出口的夢想,也是這些家長們心中的遺憾。而在收下了孩子們一張張的心願卡,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的團隊就四處奔走,心心念念只為了想讓孩子圓夢。

 

其中一位捐贈者,看到7歲的小恩許願想要一雙布鞋,便加碼贈送了衣服及帽子,希望在寒冬之際能送上一些溫暖,讓小恩能穿著新衣歡慶聖誕節。另一名國中女學生沛沛因長期輾轉寄居在不同的親戚家中,有些缺乏安全感的她,就在許願卡上寫著,想要一個鯊魚抱枕,陪伴自己安心入睡,即便這隻玩偶已經缺貨,捐贈者仍透過各種方式找到上游廠商,為沛沛帶來這個新夥伴,願沛沛每晚能有個好夢。

北高雄扶幼主委陳明和表示,感謝「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和所有參與活動的捐贈朋友們,為孩子們的無私奉獻和付出;點滴捐助都澆灌著孩子們的心靈與成長,讓家庭感受著溫馨,也獲得勇敢努力下去的力量。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也期盼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效法響應及支持扶幼工作,共同關懷社會中亟待扶持陪伴的弱勢家庭兒少。意者請逕洽北高雄家扶中心07-621-3993了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分享歡樂 減重不減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