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子強冬至送暖祝福 雲林家扶小朋友歡喜長大一歲

文字-A A +A

藝人陳子強冬至送暖祝福

雲林家扶小朋友歡喜長大一歲

    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50位服務家庭親子冬至驚喜!不僅強勢登場國際娛樂藝人陳子強號召,有元長鰲峰宮李思賢主委、北港吉輝餐廳蘇吉輝、選秀節目「舞林大道」評審陳以仁老師、李春樹董事長、博新燈光音響舞台吳志和、桃囍婚禮音樂工作室賴靜君、表演藝術工作者李靜芳等冬至夜齊聚吉輝餐廳,祝福家扶小朋友們長大一歲,更祝福長輩們健康百歲,溫馨享用美味餐點欣賞精彩節目。

冷冷地冬至夜,吉輝餐廳老闆特地準備紅豆紫米湯圓,讓家扶親子暖身又暖心。

    雲林家扶督導王耀慶說:冬至寒冬問暖送愛心活動幕後推手,正是多年來在全國各地偏鄉角落發起公益活動的藝人陳子強!與一群愛心送暖的好朋友們走訪全個各地偏遠鄉鎮,更感受仍有許多弱勢家庭孩子們需要關懷及幫助。

除了豐盛的大餐及精彩的演出,藝人陳子強更準備了反毒宣導有獎徵答,小朋友們興奮地舉手搶答。

    藝人陳子強也表示:榮幸元長鰲峰宮李思賢主委以及蘇吉輝老闆的大力支持,讓冬至寒冬問暖送愛心能夠順利在雲林北港舉辦,吃著豐盛美食、看著精彩表演,熱鬧氣氛讓雲林家扶學童們開心不已,希望家扶的孩子們生活能幸福開心長大。

家扶孩童上台獻唱展現才藝,主辦單位元長鰲峰宮李思賢主委(右)加碼贈送紅包為孩子加油打氣。

    雲林家扶就讀國小四年級的沈小妹喝著暖暖雞湯,陪伴前來的媽媽表示:看到本人比電視上還帥的陳子強,這餐吃來特別幸福,真的很謝謝他們。還有徐媽媽表示:今天帶二個孩子來吉輝餐廳吃大餐,小朋友們特別興奮,而且還有音樂老師精采表演,真的感覺冬至夜雖然寒冷但「揪甘心」,謝謝陳子強與所有演出老師們。

愛心藝人陳子強(中)與雲林家扶親子進行互動,逗得長輩樂開懷,現場歡笑聲連連。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非常感謝愛心滿滿的藝人陳子強帶來歡樂美味的冬至夜,更謝謝元長鰲峰宮李思賢主委、吉輝餐廳蘇吉輝老闆、仁仁工作室陳以仁老師、李春樹董事長、博新燈光音響吳志和老闆、桃囍婚禮音樂工作室賴靜君老師、李靜芳老師…等好朋友們,豐盛味美佳餚與精采絕倫的表演,帶給雲林家扶海線家庭親子們歡度冬至佳節,暖心過冬~團圓度好年。

雲林家扶感謝藝人陳子強號召眾多好友,一起為雲林家扶海線親子帶來溫馨冬至,讓家庭暖心過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藝人陳子強冬至送暖祝福 雲林家扶小朋友歡喜長大一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