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日愛心宅配送 暖被幫助弱勢家庭度寒冬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寒冬將至,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長期關懷在地弱勢獨老、單親及弱勢家庭,特別是因為經濟困難導致生活貧困,吃不飽、穿不暖等問題不斷產生,十分令人堪憂。

 

花蓮市主權里長潘素裝發現弱勢里民在寒冷天候裡,仍只有蓋著薄棉被睡覺,缺乏保暖棉被,特別向持修積善協會通報並申請數床棉被。得知訊息,持修積善協會訪視員馬上出動,立即將棉被送到里長服務處,方便讓里長緊急送到需求家庭,讓貧困者能夠睡個好眠。

 

協會理事長施慧萍表示,協會長年致力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結合各界企業、善心人士資源,持續進行慈善公益服務,藉由眾俐期盼幫助有困難的家庭及弱勢族群,特別是今年疫情使許多弱勢家庭生活更為艱難。希望藉由引善傳愛、拋磚引玉的方式,捲動各界愛心人士參與,持續提供生活日常所需要物資,讓弱勢家庭都能溫飽過寒冬,安心的迎接新年到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冬至日愛心宅配送 暖被幫助弱勢家庭度寒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