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伸免洗餐具有愛 天冷提供雲林家扶親子吃火鍋

文字-A A +A

宏伸免洗餐具有愛

天冷提供雲林家扶親子吃火鍋

    迎接冬至即將到來,更是讓人進補的好時機!宏伸免洗餐具為了照顧雲林家扶扶助家庭,在12/19招待50位扶助家長及兒童吃熱騰騰火鍋共同抵禦寒冬,提前過冬至~讓家扶親子不只暖胃更暖心。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宏伸免洗餐具,提供吃火鍋機會款待家扶親子,讓家扶家庭可以過冬至進補。

    宏伸免洗餐具表示,想透過己身微薄之力來服務弱勢團體及族群,因此主動提供火鍋大餐給雲林家扶扶助家庭,另外,讓家庭飽餐後也贈送每戶家庭一份日常生活用品,以及每位兒童一份文具用品,希望讓家扶親子帶著滿滿收穫回家,也可以感受到愛心企業的關心。

 

圖說:宏伸免洗餐具提供白米、沙拉油等民生用品及文具用品給家扶親子。

    而週末天氣降溫,再吃上一頓溫暖的火鍋,讓18戶來自於單親家庭、隔代教養的家扶扶助家庭感到好窩心,更讓平淡的假日因此多了外出聚餐的機會,也藉機增進家長與小孩之間的情感。

圖說:雲林家扶親子在週末假期與家人一起吃火鍋,更增進彼此情意。

    面對滿滿一鍋滾熱湯底,以及美味又豐盛的火鍋配料及肉品,讓周小妹的笑容逐漸揚起,更是一口接一口把蔬菜、豬肉吃下肚直呼好好吃,蔡小妹也謝謝宏伸免洗餐具的叔叔阿姨提供這一次機會,讓她跟家人在週日時光能一起享用豐富的餐點。

圖說:周小妹與阿公能在氣溫驟降的週末時光吃到熱呼呼的火鍋,暖胃之餘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吃一餐火鍋對一般家庭看似平凡無奇,但對於弱勢家庭而言,卻是個難得能吃好料的機會,更何況在冬天吃火鍋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因此感謝有愛心企業心繫著家庭,願意提供家扶親子吃火鍋歡聚,也提早暖身迎冬至。

圖說:宏伸免洗餐具在周末假期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共享火鍋,讓大家一同暖身迎冬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宏伸免洗餐具有愛 天冷提供雲林家扶親子吃火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