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世家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吃火鍋 團聚暖呼呼溫馨過好冬

文字-A A +A

火鍋世家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吃火鍋

團聚暖呼呼 溫馨過好冬

  寒冬將至,12/17火鍋世家招待雲林家扶80位親子吃火鍋,一同品嘗火鍋提前感受冬至將至幸福濃郁的滋味,現場氣氛熱烈溫馨,火鍋世家更準備了滿滿的火鍋食材,以無限量的供應方式,讓家扶中心的大小朋友們大快朵頤,因為有火鍋世家的愛心贊助,在歲末將近之時,得以讓弱勢家庭及孩童感受到社會關懷與溫暖,用暖呼呼的火鍋溫暖家扶親子的心。

火鍋世家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在冬至前享用火鍋,提前感受團圓的氣氛。

  火鍋世家老闆鄭加成表示:這是第一次與雲林家扶接洽合作,希望盡自己的棉薄之力關懷雲林家扶的扶助家庭,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社會角落仍有許多弱勢家庭、兒童等需要幫助者,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照亮每一角落、社會可以更祥和更美好,也期待之後未來每一年的寒暑假都可以招待雲林家扶的親子們一起回到火鍋世家吃一頓火鍋,讓愛永續。

雲林家扶致贈感謝狀予火鍋世家虎尾店鄭加成老闆,誠摯感謝火鍋世家熱情款待家扶親子,讓家扶家庭暖胃又暖心。

  現場氣氛熱絡,家家戶戶有人負責涮肉、有人負責煮菜,各個吃得不亦樂乎,品嘗著香噴噴的火鍋滋味,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豪開心的笑著說:平時很少有機會可以吃火鍋,能夠吃到火鍋非常開心,更何況可以全家一起出門享用晚餐更是難得的機會,非常謝謝火鍋世家老闆的招待,讓自己享用了一頓溫暖、飽足的晚餐。

家扶小朋友第一次來到火鍋世家,難得與家人共進火鍋大餐,一起大啖朵頤。

  大朋友小朋友們享用著色香味俱全的火鍋以及無限暢飲的飲料,熱熱鬧鬧,店家也持續為家庭們送上無限量供應的肉盤,家扶劉阿公也開心表示平時工作繁忙,難有時間好好飽餐一頓,有時一家要外出吃飯更是一筆很大的開銷,這樣豐盛的美食是平時難以享用到的,很高興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一家大小到餐廳吃飯,享受著豐富菜餚和吃到飽的滿足感。

家扶劉阿公來到火鍋世家與家人一起享用美味晚餐,並且為家裡的人煮菜煮肉,享受著豐富肉盤和吃到飽的飽足感。

  雖然景氣面臨嚴冬,但社會的愛心不減,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感謝火鍋世家公益行善,熱情招待雲林家扶戶家庭80位親子,讓家庭親子在寒冷的冬天裡能夠享用暖呼呼火鍋,除了扶助家庭在年節前提前團圓圍爐,更是在冬至前夕吃飽吃暖,十分感謝火鍋世家的招待,讓每一位飽餐一頓後的家扶親子們,臉上都流露出開心的笑容。

家扶親子們享用新鮮蝦類及肉品,臉上都流露出開心的笑容,直呼真是過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火鍋世家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吃火鍋 團聚暖呼呼溫馨過好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