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歐洲: 空間藝術聖誕燈飾音樂巷弄曾敏明

嵌入:
文字-A A +A

「凡事做就對了,不用計較!」得仁里里長曾敏明在介紹本次舉辦的聖誕點燈音樂饗宴中,非常真摯地說了這句令人發人深省的話。

在蘆洲得仁里的巷弄內,一條條繽紛亮麗的耶誕燈飾,將天空閃耀出道道星光,令停車的騎士都心情大好,「里長好!」光記者在採訪時,就有不少里民看到曾里長,就舉起手來向他致意,看得出來他為里民的服務深得人心,「這次聖誕點燈音樂會來了大約600多人,其中有許多家庭成群結隊來參加活動,老老小小,很幸福又熱鬧!」


童心未泯的曾里長常常跟里民打成一片,「我尤其喜歡小孩子,他們很可愛。」環顧耶誕巷弄空間,有會搖頭的耶誕熊、可愛的麋鹿、海底世界的魚類、七彩奪目的蝴蝶還有大雪紛飛的聖誕街燈,像極了在歐洲的耶誕街道。

一位里長,是每個鄰里的大家長,如果每個里長都能那麼用心布置巷弄,讓街道乾淨整潔外,還能凝聚大家的心,尤其在防疫期間,溫暖每一個住在得仁社區的家庭,將愛的燈火一把一把傳遞給每一個家庭,「在12/4晚上舉辦的疫情新生活同樂會聖誕點燈音樂饗宴,我們設計遊戲、遊戲、音樂、闖關換禮物,邀請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帶來佳音,準備了雞蛋糕、地瓜湯、紅豆湯、切仔麵、棉花糖、爆米花!」

曾里長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新北市蘆洲區公所指導,以及社團法人台灣新希望社區關懷協會、王威元議員辦公室、李翁月娥議局辦公室,也歡迎大家在過年前能抽空到這條巷弄來欣賞參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小歐洲: 空間藝術聖誕燈飾音樂巷弄曾敏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