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週年慶 特表志工服務精神不間斷 傳愛助人永不歇

文字-A A +A

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開幕至今8周年,於5日舉辦週年慶暨志工表揚大會活動,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地方無私的奉獻與付出。今年共有97名志工、5個社團法人獲得表揚,其中有亦有好幾組家庭,是家長以身作則帶著孩子一同投入志工行列,讓孩子從小理解施比受更有福的觀念。

現場活動熱鬧非凡,高雄市長陳其邁市長代表潘怡璋機要秘書、高雄市議員黃柏霖、前立法委員林壽山、前金區代理區長莊秀美、高雄林園文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三源、宗教黨聯盟副主席傅珍妮、中華民國志工總會副會長許惠美、高雄市家長教育改革協會榮譽理事長黃明德等人,皆到場勉勵與祝賀。

市長代表潘怡璋機要秘書表示,志工服務工作是社會一股溫暖的力量,更是為社會帶來愛與陽光的暖流,時常見到大小志工們在社區中辛勤穿梭的身影,投入推動包括環保、教育、人權、反毒、品德等,感謝他們無私的努力,創造了更加和諧的高雄。

前立委林壽山、中華民國志工總會副會長許惠美與高雄林園文賢發展協會理事長黃三源皆不約而同表示,社會和諧及善的力量得以發揮,大多是志工們無私奉獻所創造出來的,期盼更多人加入志工行列,一同傳承服務的精神。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則說,志工是穩定社會的一股力量,由於他們願意為社會承擔這份辛勞,展現的無私精神,是開啟善的循環邁向祥和社會的領頭羊。

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董事長薛智元表示,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有其目標:「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的文明。」此次表揚之志工及團體,在助人的過程中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期盼教會志工能持續勇往直前與幫助善舉的永不歇息,讓愛的正能量持續蔓延整個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普台高中《親職力講座》 打造正向親子關係

2024-03-18
瀏覽:
979
推:
0
回應:
0

青年力量改變社會 人權大使分享反轉人生

2024-03-13
瀏覽:
1,769
推:
0
回應:
0

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親職專家教你溝通絕招

2024-03-11
瀏覽:
2,082
推:
0
回應:
0

宗教界與社區攜手合作 迎接後疫情時代共榮生活

2024-02-07
瀏覽:
6,185
推:
0
回應:
0

鳳山光之季開幕 五甲龍成宮花燈展覽熱鬧登場

2024-01-29
瀏覽:
4,562
推:
0
回應:
0

永春社區大掃除 快樂志工共維環境整潔

2024-01-25
瀏覽:
4,602
推:
0
回應:
0

山達基週年慶 特表志工服務精神不間斷 傳愛助人永不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