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穩定疫情,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再次啟程駐錫燕巢..

文字-A A +A

台灣穩定疫情,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再次啟程駐錫燕巢..

〔記者賴杰宏/高雄燕巢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民國107年打造世界唯一一台行動佛殿,當年6月15日從中正紀念堂起行。環島祈福三年時間,因今年5月台灣各地新冠疫情爆發,該會遵守政府法令措施暫時中止環島行程,而暫停期間該會仍持續誦經祈福,也終於在政府降級開放的12月重新整裝出發,繼續行動佛殿環島祈福行程!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再啟程,137站駐錫燕巢紫雲寺旁廣場,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給紫雲寺住持妙慈慧(中左)出借場地

再啟程的第一站選在高雄燕巢紫雲寺旁廣場,該會工作人員在上月(30)日就開始在該地布置,檢整物品,許多路過的民眾對這台17噸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都表示好奇,昨(3)日更是相揪逗陣來參觀佛殿,禮拜三寶佛,瞻仰難得一見的佛陀舍利。

紫雲寺的住持妙慈慧也親至頂禮祈福並表示:我們這裡是專門照顧殘障邊緣人,供奉觀世音菩薩,非常感激行動佛殿再啟程選在我們這個地方,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佛光普照,相信一定會保佑大家。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37站燕巢,王得利及洪宗塔吹奏薩克斯風樂曲樂藝供佛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睽違六個月行動佛殿再次啟程,感恩至尊偉大恩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護佑加持,在這段疫情期間,許多人生活困苦過不下去的時候,本會所有一切人員均安,甚至還有餘力提供物資幫助弱勢團體。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再啟程137站燕巢,該會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行動佛殿將駐錫燕巢到12月6日,周末兩天該會邀請樂藝供佛團體:海韻綜藝團、Best樂團、海韻排舞社、金聲歌藝展演團體、正心合唱團及王得利、洪宗塔、李永財、曲玄等,邀請善信大眾蒞臨佛殿,觀賞精彩節目,頂禮三寶佛,參加誦經祈福法會,共同為親朋好友祈福。防疫期間提醒民眾仍須全程配戴口罩、測量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穩定疫情,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再次啟程駐錫燕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