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人生的好牌 : 幸福翻翻卡讓您嚐到幸福的滋味

文字-A A +A


整理報導/ 小尖Carrie

今年疫情五月份升至第三級警戒時,「樂果實協會」看見線上的福音活動與幸福小組的增加,便不斷思考如何優化線上工具,即日起,幸福翻翻卡3.0全面升級,正式上線!

隨走、隨傳、隨分享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幸福翻翻卡3.0今日起正式上線,在這後疫情時代,隨走、隨傳、隨分享已成為多數使用者的習慣!如何讓福音成為人人心中幸福的滋味,一直是樂果實的禱告與負擔,期許幸福翻翻卡是「讓阿爸父的話成為每一位福音朋友、Best、慕道友指引幸福的方向」。

洪理事長指出,幸福翻翻卡3.0除了重新設計UI介面,為貼近每一位弟兄姊妹使用上的便利性,此次頁面也特別與「網路發展協會」合作,新增「離你最近的教會」讓新朋友能快速尋找到離自己最近的教會,打開Google Map直接導航帶人進教會。除此之外,「用LINE分享」的按鈕,一鍵即可轉發多位海內外的LINE好友,盼幸福翻翻卡3.0成為基督徒,後疫情時代手握數位利器,傳遞福音的網路宣教士。

翻轉你我的佈道人生
「疫情可以攔阻人的行動,卻無法限制神的作為!」樂果實協會榮譽顧問楊金章牧師說,欣見樂果實協會「幸福翻翻卡3.0正式上線」,不僅整體設計的藝術美學,更令人賞心悅目;使用介面更加友善,不但能輕鬆翻卡,也可以將翻到的卡片存檔、轉傳,「彈指」瞬間、幾十秒就可以幫助自己、造就他人,真想每日翻卡轉發給每一位親朋好友。

楊金章牧師表示,當教會因疫情關係,不得不轉為線上聚會時,教會更需要有網路傳福音的利器,穿透空間與時間的限制,幸福翻翻卡3.0就是其中佼佼者。教會實際使用的經驗發現,幸福翻翻卡3.0不僅可以應用在目前正夯的幸福小組(實體或線上聚會)、RPG禱告,甚至在街頭佈道或陌生關係中打開話題「萬事起頭難」都大有果效。弟兄姊妹或同工只要稍加訓練,都可以成為「佈道高手」,讓教會推展相關事奉大為輕省,不用苦於無成熟同工可用。楊牧師鼓勵,陌生開發傳福音領域、或想要突破自己,以及教會傳福音的困境,「幸福翻翻卡3.0」可以翻轉你我的佈道人生。

結合「尋找教會」資訊讓福音傳出去 
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
表示,網際網路普及化之後,發現有許多的人正在「尋找教會」,此刻,是需要一個完整的資訊與平台,讓主動找教會的人可以找著,並且讓參與網路福音的弟兄姊妹,不受區域的限制,透過此介面,讓接受福音的網友可快速尋得教會所在地;而海外地區的華人教會主要社交皆在網路上,更可以有效率地使福音朋友找尋到就近的教會,多方管道讓福音傳播出去。

王秘書長說,很感恩今年能與樂果實協會連結合作,使得「教會名錄」的資訊可以更廣泛被使用,期盼每個接觸幸福翻翻卡的網友、弟兄姊妹,能獲得阿爸父安慰鼓勵的話語,更進一步認識基督耶穌救贖的福音,若找尋就近自己附近的教會,網頁中「離你最近的教會」,可以透過定位服務快速找到教會,進入教會後可更深的認識信仰,讓生命經歷主的豐盛與祝福。

幸福翻翻卡3.0  
樂果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拿到人生的好牌 : 幸福翻翻卡讓您嚐到幸福的滋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