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表藝系用內心建構創作出第四屆畢業公演

文字-A A +A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即將於1月28日至1月30日在南海劇場進行《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Destinesia》第四屆畢業公演,演出由《尋》及《solitude》兩部肢體劇場形式作品所結合而成,融合現代舞蹈、原住民族文化元素、表現強烈情緒慾望,是一場帶領觀眾找尋自我的美好旅程。

《尋》透過作品來探討人生每個階段的過程,是表演者以自己本身的故事而發展創作的作品,而《Solitude》由導演簡冠柏及黃崇竣所創作產生,是透析孤獨的狀態,進而思考自身與孤獨關係的呈現,藉由肢體來傳達內心的表演,《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Destinesia》的兩者作品中說著共同的語彙,但又是不一樣的邏輯面向,令人期待本次演出的成果。

《Solitude》導演簡冠柏表示:「在作品逐漸發展成長的過程,是創作者重新檢視自己存在的旅程,過程需要撕心裂肺、抽絲剝繭,但當在更加了解自己後,對自己及生命所有衝擊的發現,又是另外旅程的開始。」《尋》導演黃笙分享在排練的過程中,看到作品的演變,心裡感到滿足與感動。「不要定義自己,你的存在也很精采。」是《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Destinesia》想要傳遞給觀眾的重要訊息。

本次演出邀請到曾入圍第57屆金馬獎女配角獎的陳雪甄教授與資深電影導演余雋江教授擔任藝術指導,在過程:「藝術襯托著理想與愛,在與合作的過程中,讓學生們更加揮灑創作、實現自我,詮釋所謂「獨特」的想法。」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IG搜尋_destinesia.__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科大表藝系用內心建構創作出第四屆畢業公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