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雲林家扶阿公嬤辛勞,黃凱議員招待火雞肉大餐

文字-A A +A

火雞大餐上桌~感恩阿公阿嬤辛勞

雲林家扶阿公阿嬤感謝社會關懷與愛心

  感恩豐盛火雞大餐擺上桌,雲林家扶阿公阿嬤驚嘆:『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烤火雞!!』。黃凱議員服務團隊11/24感恩節前夕,以全火雞大餐,敬佩雲林家扶阿公阿嬤們一生奉獻、慰勞辛勤持家堅毅精神。

感恩佳節前夕,由黃凱議員招待雲林家扶五位阿公阿嬤,一起分享特別的烤火雞大餐,慰勞辛勤持家堅毅精神。

  不僅黃凱議員服務團隊準備火雞大餐還有柳丁禮盒,開元食品也贈送果汁、鮮奶,還有晁陽綠能園區贈送「疫苗級」頂級雞蛋,送給雲林家扶祖孫們補充營養,滿滿祝福及關懷與家人一起感恩,一起分享特別的「感恩節」。

黃凱議員親自切火雞肉分享給雲林家扶阿公阿嬤享用,一同與雲林家扶阿公阿嬤們同樂。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黃凱議員服務團隊發起感恩餐會顧「阿公嬤」活動,邀請家扶隔代教養孫子的阿公阿嬷們享用感恩節火雞大餐,在加碼當季雲林特產柳丁贈家扶阿公嬤。陳燦勳也特別謝謝開元食品贈送540瓶果汁、鮮乳、以及晁陽綠能園區本月送達3000盒「頂級雞蛋」,預計11/25送雲林家扶關懷的家庭,在溫馨感恩節日子裡能吃得健康與安心,能量滿滿迎接冬季。

家扶阿嬤們生平第一次享用到烤全火雞,心中十分彭湃,也感恩黃凱議員對社會上弱勢家庭的關懷。

  雲林家扶榮譽委員許恆慈表示:黃凱議員服務團隊將傳統感恩節食物豐盛上桌,超過10公斤的烤全火雞,慢慢分切淋上肉汁與阿公阿嬤們一起團聚分享,還有馬鈴薯泥、煮玉米、蒸南瓜、煸四季豆、蜜番薯…都是滿滿傳統感恩節料理;感恩節大餐原汁原味呈現,感恩受到照顧與雲林家扶的阿公嬤們一起分享,尤其是滿滿鼓勵這些長者遭遇困境永不放棄,是社會溫暖典範也是重要安定的力量。

每一口火雞肉中都能感受到來自黃凱議員滿滿的祝福,家扶阿嬤幸福到笑開懷。

  雲林家扶65歲江明篿阿祖高興表示:呷嘎年紀這麼大,頭一次看到整隻的烤火雞,還有這麼多豐富的配菜及料理,這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感恩節~真是大開眼界也真的很開心。其他阿公阿嬤也都異口同聲表示:有吃過雞肉飯,賣場照片有看過,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烤全火雞,真感謝黃凱議員服務團隊,還有開元食品香醇鮮奶、果汁與晁陽綠能園區的頂級雞蛋,才能享受「感恩節大餐」。

家扶阿公生平首次享用到火雞大餐,拿起雞腿享用的同時直呼~「金齁呷!!」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表示:感恩節是屬於一家團聚,最重要是感恩與分享的日子。疫情舒緩,感謝家扶祖孫們持續努力維持生活走下去。謝謝黃凱議員服務團隊用心照顧弱勢家庭,更謝謝開元食品與晁陽綠能園區將美味營養食品與家扶服務家庭分享,讓阿公阿嬤提前歡喜過感恩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恩雲林家扶阿公嬤辛勞,黃凱議員招待火雞肉大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