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55華夏·綻放99」55週年校慶慶祝典禮

文字-A A +A

華夏科技大學於110年11月20日上午10時在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55華夏·綻放99」55週年校慶慶祝典禮。陳錫圭校長在致詞中談及受疫情影響,社會產生巨大改變,學校在教學、研習及招生活動均有所變異,慶幸的是華夏撐過來了,並依然虎虎生風。

陳校長特別提到華夏過去一年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完成兩項驚奇與不可能的任務,其一是去年專業類系所評鑑在未投入額外資源下,憑著優異辦學績效,11受評系所全數通過,創下歷年來最佳評鑑成績;其二在經歷20年籌劃之淡海校區第1期教育訓練綜合大樓在今年9月9日正式動工興建,預訂明年9月完工啟用,將是國內唯一兼具實習與營運功能之「智慧車輛類人才培訓中心」,抑是華夏在技職體系繼續綻放99新的里程碑,在在都值得全校師生同仁為自己喝采鼓勵。

陳校長並勉勵同仁,雖然前面的道路依然艱險,但沒有挫折的人生哪是人生,只要我們信念堅定,團結一致,就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解決不了的問題,期許大家攜手向前,再登巔峰。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致詞勉勵並感謝全體教職員生,在陳校長帶領下,一年來在校務推動上所展現之成果,並祝福全體來賓及師生身體健康、校運昌隆。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典禮中師生同仁展現音樂與魔術表演才藝,蘇聖珠副校長更帶領傑出校友朱建勳及同仁等表演空靈鼓(生日快樂組曲);典禮獻獎中同仁計獻出學務處榮獲110年北二區大專校院友善校園卓越學校、教職員籃球隊榮獲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年度籃球錦標賽丙組殿軍等二座獎盃。

孟繼洛特別指出,頒發傑出校友獎計有劉果(65年建築科畢)、高聖龍(74年電機科畢)、蔡孟穎(79年機械科畢)、邱慶鐘(84年機械科畢)、陳叡澧(83年建築科畢)、殷立德(82年電機科畢)、戴建樟(84年機械科畢)、李建勳(96年電子工程科畢)、陳在正(66年電機科畢)、賴文盛(108年企管系畢)、郭永志(108年智慧所碩士班畢)等11位傑出校友獲獎。

其中傑出校友蔡孟穎現任宏凌科技公司副總經理,在典禮後,隨即慨允捐贈本校淡海校區教育訓練綜合大樓所需空調設備,教職員同仁及在校學弟妹咸表感謝之意。

孟繼洛更指出,典禮中亦頒發資深優良教師及績優導師獎。配合55週年校慶華夏在11月20-27日舉行深耕計畫成果展,11月22日-26日校慶週一系列主題活動,洋溢師生同仁歡樂喜慶笑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55華夏·綻放99」55週年校慶慶祝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