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國防會議 美副助理部長謝偉森表明反公投

嵌入:
文字-A A +A

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謝偉森,出席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中指出,在台灣入聯公投的立場上,美國國防部是嚴肅關切並且是採取反對的立場。至於外界關切美方是否出售F16CD戰鬥機給台灣。美國防部資深官員對媒體說明,美國政府還沒作最後的決定,主要原因是這項軍售並不在布希政府二零零一年的對台軍售清單當中,而且台灣對美三項項軍購的程序還沒有結束,因此對於F16CD戰鬥機的售台與否,目前沒有決定。請看駐美特派員,蔣靜怡,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報導。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依照慣例所有的議程依然是閉門會議,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在會中報告,台灣國防政策發展。今年是台灣七年來第一次通過對美軍購的部分預算,美方與會的人數比往年踴躍,除了聆聽民進黨政府的國防政策外,美方也邀請國民黨立委蘇起主講,蘇起表示國民黨明年一旦贏得總統大選,會有自己的軍事採購清單,因此是否延續對美三大軍購,可能會重新考慮。 (蘇起)美台國防工業會議晚間的議程,是由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謝偉森與會演講,不過謝偉森演講之後謝絕媒體採訪,據與會人士轉述,謝偉森主動提及在台灣入聯公投美國防部和國務院的立場都一致反對。至於陳總統公開抱怨美方延遲出售F16CD戰機給台灣,國防部的資深官員向台灣媒體表示,美方只能回答美國政府現在還沒作最後決定。 (小標)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對美軍購藍綠看法不一蘇起:國民黨如勝選 對美軍購清單與民進黨不同(訪問)立委(國)蘇起(小標)美國防副助理部長謝偉森與會 表明反對入聯公投售台F16CD戰鬥機? 五角大廈資深官員:仍未決定 (記者)蔣靜怡馬里蘭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DCWonderer

US advocate democracy to every unstable conutries. But facing the country practicing the best democracy, the government officials all of a sudden forgot their endeaver. No! this is so hypocrate. To get better support, I would suggest that Taiwan start playing ice hockey with Russian, start buying Mig jets and nuclear submarines.

LAToGoTv

美方邀請國民黨立委蘇起主講,『蘇起表示國民黨明年一旦贏得總統大選,會有自己的軍事採購清單,因此是否延續對美三大軍購,可能會重新考慮。』蘇起這個奸,把鬥爭帶到美國,美國請他主講是要引蛇出洞,蘇起這個笨蛋顯然中計,混蛋的本質才顯露出來,台灣入聯公投議題,雖然謝偉森主動提及美國防部和國務院的立場都一致反對,但依美國立國精神,只要台灣人民意志堅定,美國防部和國務院也無法置評,最終也只得奉陪台灣人民的意志行事。台灣加油!!!!!!!!!!!!!!!!!LAToGoTv 於加州看後評論。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華府觀察

加入時間: 2007.05.29
49則報導
49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尼格羅龐提:中國外在緊張問題 就在台海

2007-10-24
瀏覽:
2,876
推:
1
回應:
0

美支持達賴 中共適逢十七大時機敏感

2007-10-18
瀏覽:
4,080
推:
2
回應:
1

譚慎格:胡錦濤上海幫內鬥 對台政策趨強硬

2007-10-17
瀏覽:
19,487
推:
61
回應:
1

扁不提中華民國 AIT官員關切

2007-10-12
瀏覽:
2,243
推:
1
回應:
0

蕭萬長華府演講 國務院官員出席聆聽

2007-10-07
瀏覽:
2,687
推:
1
回應:
0

蕭萬長在華府 會AIT與白宮亞太資深主任韋德寧

2007-10-07
瀏覽:
2,560
推:
1
回應:
0

蕭萬長在美國會 一天會見42位參眾議員

2007-10-07
瀏覽:
2,211
推:
1
回應:
0

封殺蕭萬長 吳釗燮:無稽之談

2007-10-07
瀏覽:
2,065
推:
1
回應:
0

吳釗?:民進黨決議文拿掉更改國號 避免國際紛爭

2007-09-29
瀏覽:
2,622
推:
1
回應:
3

美台國防會議 美副助理部長謝偉森表明反公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