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同學《斯卡羅》實習 影視梳化技能收穫滿滿

文字-A A +A

▲華夏科技大學同學《斯卡羅》實習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近期上映的台灣旗艦級歷史大戲《斯卡羅》熱烈上映,除了精彩的劇情,影片神還原的美術設定,極具用心的影視服裝與妝扮髮型,在國際知名造型師姚君與許淑華老師的巧手創意發揮之下,帶領觀眾彷彿真的回到當年的人事景物。  

▲華夏科技大學同學《斯卡羅》實習 影視梳化技能收穫滿滿 

華夏科技大學董事長孟繼洛指出,在享受精彩的劇情之後,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更驚喜看到華夏科大妝應系石美芳老師--教育部教學實踐計畫,指導劇組場域實習的華夏科大妝應系學生:陳洎銘、傅娟、呂姵珊、凌施俊彥 ,出現在前導片梳化工作人員名單,真的是超棒的。還記得那時同學去實習的劇組還是舊的名稱叫《傀儡花》,當學生回來分享心得說如何上山下水,如何辛苦卻又收穫豐富的完成實習,當時還不太能體會,直到看到《斯卡羅》我才真心了解甚麼是學生口中的“上山下水”!

▲華夏科技大學同學《斯卡羅》實習 影視梳化技能收穫滿滿 

華夏科技大學校長陳錫圭表示,感謝許淑華老師的協助,石美芳老師致力發展影視戲劇造型人才培育,陸續透過文化部專案、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積極發展影視戲劇造型設計與實作人才,期望共同為台灣影視產業培育創新人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同學《斯卡羅》實習 影視梳化技能收穫滿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