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風鈴親善大使」展現親切熱情正向形象

文字-A A +A

 

▲華夏科技大學 

十八日經濟部中央地質研究所辦理一年一度所慶,特邀請華夏科技大學風鈴親善大使協助協助司儀和頒獎,各個都彬彬有禮、訓練有素,讓慶典活動能順利圓滿完成,受到與會人士的讚賞。

▲華夏科技大學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 、陳錫圭校長同時指出,華夏親善大使以發揮華夏人的熱情與活力,展現最親切的笑容與服務態度為使命,透過參與各項活動的歷練與學習,社員間建立深厚情誼,如同溫暖的大家庭。 

▲華夏親善大使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蘇聖珠表示,每位親善大使都是同學們志願參加服務工作,並安排美姿禮儀、口語表達等專業訓練,才能具備基礎的接待服務能力。

▲華夏親善大使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由於學校及鄰近的政府機關、民間單位經常辦理各項慶典活動,都需有禮賓人員協助接待,他們可說是華夏科技大學的門面,在頒獎典禮或校際交流,都會有他們的身影,溫暖及熱情是華夏科大親善大使給人的印象,加入親善大使的團員,每位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風鈴親善大使」展現親切熱情正向形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