弊案,夭壽「天然氣本支管」公然偷敷於污水後巷中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天然氣公共議題 》弊案,夭壽「天然氣本支管」公然偷敷於污水後巷中
.
.

上圖是案主參觀板橋三期四污水家用後巷接管工程,一一拍照存檔,並向「水利局及新北市政府」提出質疑,可惜呀! 公務機關只會忽悠回復「符合」,真不知「符合」什麼呀,前圖本支管置於廢土堆後圖本支管淺埋於巷中
對於「天然氣本支管搭便車免出半毛順便偷敷弊案」,不免讓案主非常的好奇,這些公務從業員究竟是拿了多少「好處」才會如此的沒天良,當起劣質天然氣業者的門神呢?

污水施工完工還有一個弊案「說好的雙拆各75雙退縮150,及說好的雙雨水溝呢?」(下圖),放眼所見盡是「沒有拆齊、沒有完全退縮、沒有雙雨水溝的場景」,當初宣傳營造的美景及目標呢? 原本該依據使用執照來施工,也不知那個政客竟搞出「雙拆各75雙退縮150」,惡搞下「協調難又費時、施工困難苦了施工者、增加工時、增加施工成本、後巷不一更難看、拆多不開心、拆少也不愉快」,只有一句「極度腦殘」,一律以「使用執照」既公平又可立即排除防火巷違章問題,以「使用執照」為準,「依法執法」既簡單也無可怨,為何搞出「雙拆各75雙退縮150」呢?想搞錢也不必這樣嘛!

不解公務從業員為何總是「一副包庇樣」,查證是必要程序都不願意去作,如今施工品質已爛到違背原意,這樣的公共爛工程猶如騎樓整平弊案般又再一次發生了「越作越爛」。污水家用管施工前,竟允連署不要施作耶,真是太太太奇葩的政府政策!
.
騎樓整平工程居然停了,很多騎樓該作都沒作,真不知騎樓整平工程預算核銷了什麼亦或是被誰A走了呢?
.

#老謝看天下Fri Dec 19 02:31:49 2014「你所不知道的ㄧ些國營事業真相

「國民黨執政一紙行政命令,將天然氣公用事業特許給退輔會,而退輔會又將特許權益分配黨商,以轉投資之名,光明正大拿公帑於全國各地設置「欣x」公司,將全民權益,直接讓利給特許獨占的「欣x」特定黨商。幹嘛讓利呢?原本特許期限30年收歸公營之規定近幾年又官商大勾結修法了,允許特許業者無限期擁有獨占天然氣之區域性經營特許權無良「欣x」業者,本具軍方土匪特性,違法四處竊侵民眾私產並未經同意廣敷本支管線(下圖),現更因無限期之獨占利益,為了免除建置成本,竟趁「污水下水道之工程」偷敷本支管在後巷中,強奪民眾產權已達無法無天了,這個政府自廢武功,切斷收歸公營侵害國家權益,損害全民利益」 。

案主研究透徹「天然氣管線」,全力挑戰「土匪業者」!

退輔會拿公帑賣國產給勾結之官商人士,藉上市櫃「吸金」,虛膨「資本」稀釋退輔會股權比例,「蠶食公帑資本」。更是四處竊霸民產偷敷「天然氣輸送本支管」,大作「不必租買土地,就能輸送賺錢」,故意隱匿「天然氣輸送本支管」,這等無本生意,完全在政府機關明知包庇下,公然「勾結」,公務機關裝傻以「不知」之姿,將「管線圖資管控監督權」,放任「業者」自己填「圖資」,完全以業者說得算,即便「違法偷敷」,也能秒間「就地合法」。

蠶食國家天然氣公用事業之權益的手法及手段,可參考黃國昌「科學城物流」:誰讓國家科學城 淪為官商勾結犧牲品,這是不公義的違法,政客及政黨是罪魁禍首

科學城物流變中資絕對是弊案」.

天然氣公司淪為退輔會「禁臠」的來龍去脈.
.

諸法皆可循,案主依循「法令」尊重公務機關「依法執法」,但「天然氣本支管」居然四處偷敷,案主原本「信賴政府」從不過問,到「揭露官商聯手惡意蒙敝全民之弊案」後,及全球各地「天然氣氣爆」災情,現在有著「居安思危」之危機感,時時刻刻耽心「天然氣本支管銹蝕管線氣爆」發生。為了全民居家安全,一再求助中央暨地方政府之公務機關,可嘆呀,所有公務機關從業員,竟然全推成是「民眾與業者」之私權問題,這般「官商勾結」情事,真是欺民太甚了呀!
➤各位讀者請評評理,「天然氣本支管」是輸送管耶,輸送管權責機關是地方政府的職責,何來是「民眾與業者」之私權問題呢? 「居安思危」「居安思危」「居安思危」,政府公務機關竟連一點「居安思危」的危機感都沒有,「天然氣本支管」違法偷敷的情事是非常嚴重,只因「無良欣x業者」貪求無本暴利
✔(1)不想支付「市區道路使用費收費設備租借用地費」、
✔(2)不想支付「
道挖建置成本」及被國家系統「圖資監控」、
✔(3)不想費時為敷管需求「
向權責機關遞出申請」程序,免除記錄登載及管理、
✔(4)不想費時通報「
必要單位(工務養工、消防、交警)」,隱匿好偷敷,炸死人也沒人知、
✔(5)不想支付「
繳交道挖規費」、
✔(6)不想支付「
定期道路管線維修費」、
✔(7)偷敷水溝或防火巷,不想「
淺埋道路管線被壓斷及挖破」、
✔(8)不想費時申請「輸送管敷設用地」減少「
公務行賄索賄公關費支出」、
✔(9)不想費時取得「表外管」敷設之私產建物邊緣之產權人用地授權「
欺侮民眾不懂法
➤一切的違法並非不知是絕對的故意,想方設法之故意意圖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這種「危害全民之天然氣輸送管線」至今連立委、議員都沒人敢管耶,「無良欣x業者」肯定政治獻金給很多吧,否則這麼危險的「偷敷輸送管」,為何至今沒有一位立委和議員,敢提出質詢及要求立即改善呢?

民眾有使用天然氣的權益,依法是「表外管」銜接自道路的「本支管」,,嚴禁「本支管」與建物接觸,「表外管」允敷建物土地邊緣
✔按天然氣事業法第22條,「本支管」依法須敷於「公家產權」須有「權責機關同意」,並依據市區道路使用費收費標準支付費用,且須上傳圖資。(高雄氣爆調查)
✔按天然氣事業法第23條,「表外管」採單進不出,沿「表外管」管線之私產產權須有「產權人同意」,再按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備編第79條明管規範,這就是法令明示,怎知「天然氣業者」全都沒有「合法授權」即強奪偷敷「天然氣業者」下手之快都在民眾不知的情況下,偷敷謂之「搶」,偷敷者稱之「匪」。

綜上所陳,「天然氣業者」故意將本支管於污水施工的同時,完全沒有告知私產之產權人,亦或取得產權人簽章授權同意的情況下,直接將輸送之本支管淺埋於污水範圍之中,有圖有證事證明確不容狡辯!一旦天然氣大氣爆發生勢必「屎尿齊爆」,至於會不會透過「污水下水道」衍生樓倒路垮更大的災害,就令人更加耽心了!
高雄氣爆調查,圖顯是公務機關無能愛推責之樣貌,而監察調查內容,若依實務論述,根本就是一份「沒有到位的調查文件」,調查者應該都是吃米不知米價者的人吧,該「被追訴」並非如此簡單!太多的「落網之魚」了,這群罪魁禍首之人,雖沒被追責到,也別心存僥倖,老天賞賜的「懲罰」會是禍連九族唷~


#瀋陽氣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弊案,夭壽「天然氣本支管」公然偷敷於污水後巷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