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隆重登場

文字-A A +A

    高雄市立三民家商承辦本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於今天(9日)登場,展開為期3天競賽,含括「飾品製作」、「服裝製作」、「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幼兒教具製作」、「膳食製作」、「美顏」、「美髮」等8個職種,由351位技藝優秀學生參與爭奪最高榮耀「金手獎」。


    三民家商陳當木校長勉勵在場選手賽前保持身心健康,用平常心面對,就能發揮最好的表現。
    首日報到現場除安排禮賓生列隊歡迎各校選手及貴賓蒞臨外,還有三民家商陳宥寧主任教官及黃俊維教官搭配學生自治大隊學生實施全民國防宣導,並藉由本屆主題「齊家能手聚千里,治事英雄興風雲」,期讓學子更能了解「全民國防人人有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05

黃俊維

加入時間: 2021.10.05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國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隆重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