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慈善會15萬送暖「炒」給力 溫馨助雲林家扶家庭歲末好「鍋」冬

文字-A A +A

育達慈善會15萬送暖「炒」給力

溫馨助雲林家扶家庭歲末好「鍋」冬

 

  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說:廚房是家中最溫馨、幸福的地方,烹飪美味佳餚牽繫著家人愛與溫暖。所以獲知雲林家扶即將在12/5歲末送服務家庭鍋子,即刻號召慈善會大家響應,共15萬元專程送抵雲林家扶~炒出幸福溫馨好鍋冬。

雲林家扶感謝育達慈善會捐贈15萬元善款,運用在家扶歲末活動採購炒鍋及物資,將溫暖送給家扶家庭。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謝謝育達慈善會12位夥伴蒞臨捐贈,疫情讓人疏離,更讓社會的弱勢關懷幾乎停滯,育達慈善會夥伴掛心年關將近,雲林家扶的服務家庭如何過年!廖志文表示:之前疫情嚴峻服務家庭民生物資所需更多,而歲末冬暖活動雲林家扶僅籌措3成經費,其各項民生物資不足的擔憂,也極呼為服務的約1000戶家庭響應做愛心,支持送暖「炒」給力、家庭好「鍋」冬。

社工家訪時發現服務家庭年久已不堪用的炒鍋,感謝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右三)率先響應雲林家扶歲末活動炒鍋計畫,陪伴家庭炒出幸福溫馨好鍋冬。

  家扶感謝陳玉雪會長集結15萬元善款,讓雲林家扶12/5歲末活動採購「炒鍋」送給服務家庭。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表示:雲林家扶歲末活動物資、經費籌措告急艱困,會友攜15萬元挹注支持,期待能一起與社會大眾關切社會照顧,不要因疫情中斷了社會關懷。陳玉雪會長更與會友用即將贈送給家庭的「炒鍋」當場下廚,炒出幸福且繽紛佳餚,象徵陪伴雲林家扶家庭都能夠溫馨好鍋冬。

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中)與會友們帶來贈送給家庭的炒鍋下廚,共同炒出幸福,象徵著陪伴家扶家庭溫暖好過冬。

  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及會友一起拿起「炒鍋」、「白米」、「麵條」、「沙拉油」、「罐頭」、「醬油」、「洗衣精」、「沐浴用品」…等民生物資,急聲呼籲社會總動員,一起響應做愛心。疫情持續影響何時了沒有盡頭,許多家庭經濟及親子關係受到影響,募款捐款確實不易。更想不到雲林家扶要匯集的各項民生物資~「沒有一項到位」。期許各界響應讓雲林家扶盡快達標,讓1000戶家庭都能「炒」出滿滿的歡樂與幸福。

育達慈善會陳玉雪(前排右三)與會友們炒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讓雲林家扶家庭幸福溫馨好鍋冬。

 

  陳玉雪會長更響應歲末冬暖活動,將存滿一年的愛心撲滿帶到現場,「開剖」做公益,叮叮噹噹的銅板聲滿滿都是溫馨與盼望,雲林家扶盼透過育達夥伴拋磚引玉下,讓雲林家扶服務家庭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及時注入的暖流與祝福。

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右)將存滿一年的愛心撲滿捐贈家扶做公益,期盼社會大眾能一起為家扶家庭注入幸福。

  雲林家扶特別致贈感謝狀由育達慈善會陳玉雪會長代表接受,感謝育達慈善會長期以來對雲林家扶及時關懷,今年因疫情關係忍痛取消歲末冬暖園遊會愛心攤位的擺設,但仍維持充滿溫暖的歲末禮品及民生物資發放,在12/5虎尾農博園區~『炒』出幸福,溫馨好『鍋』冬、歲末冬暖活動幸福升溫,期待民眾響應雲林家扶歲末溫馨炒鍋計畫,與民生物資捐贈為服務家庭帶來前進的曙光,或洽電05-6323200雲林家扶中心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慈善會15萬送暖「炒」給力 溫馨助雲林家扶家庭歲末好「鍋」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