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園文賢社區防疫力學不倦有口皆碑

文字-A A +A

台灣疫情趨緩,在政府有條件的放寬防疫條件下,高雄市文賢社區發展協會的長青樂齡長輩,不僅嚴謹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在疫情期間仍力學不倦,活力滿滿,「超齡」表現令年輕人也舉起大拇指讚嘆。

文賢社區發展協會位於高雄林園區,老中青少兒都熱衷學習。協會理事長也是該區里長黃三源時常帶領長者們走出家中,參與社區活動及手作課程、戶外參訪,用行動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日前他們特別參訪高雄山達基教會參訪,學習全球防疫趨勢及防疫衛教宣導影片,學習病菌傳染的途徑以及口罩、手套等清消技巧。參訪過程中有長者阿嬤向教會人員表示,協會理事長非常用心在帶領社區學習與發展,里民們都非常喜愛。

理事長黃三源說,參訪讓長者們學習上更上一層樓,對於山達基高規格的防疫動作印象深刻,也將把相關觀念帶回給里鄰的民眾知道,大家共同推動防疫新生活。

山達基教會公關彭玉玲表示,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在《快樂之道》中強調,人類與環境共生共存的重要性,非常高興可以與社區一起合作,並讚嘆文賢社區在社區發展的規畫學習上,著實為社區模範,也非常讚賞文賢社區對在地的貢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林園文賢社區防疫力學不倦有口皆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