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192艦隊拜會樹德家商 鼓勵學子加入國軍

文字-A A +A

海軍192艦隊副艦隊長王豫中上校昨(20)日蒞高雄市樹德家商拜會校長陳清美,陳校長除表達歡迎,針對官兵國軍人才招募、技職教育等議題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並感謝該校對募兵政策的支持與用心,呼籲有志青年踴躍加入國軍行列,報效國家以強化國軍戰力。

王上校表示,國軍主要任務是保家衛國,平常除了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對於照顧官兵生活更是不遺餘力,希望與樹德家商透過雙方長期合作,讓學子加入國軍,為國效力。

陳清美校長表示,近年來該校畢業後投身軍旅的學子逐年增加,顯見目前部隊的工作環境、完備的教育訓練與通暢的進修管道,都是加入國軍首選,主任教官蔡中校表示,期待這些學子加入國軍後能繼續維持在校積極的學習態度,為部隊投入更多戰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9.14

tasi0715

加入時間: 2021.09.14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海軍192艦隊拜會樹德家商 鼓勵學子加入國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