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老街遇劍獅 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扶助家庭同遊安平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本月十七日於台南安平舉辦親子一日遊,儘管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舉辦,但仍不減前來參與家庭的興致,活動當天有近一百五十名的親子們一同來到安平,共同度過古色古香且難以忘懷的一天!

    北高雄家扶中心陳明和主委於致詞中表示,看到這麼多人家庭參加這次的親子遊,讓他相當感動,盼家庭能在這次的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同時,大力感謝「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十幾年不間斷地對親子遊的熱情支持及鼓勵,同時也感謝多位扶幼委員們及「岡山壽天宮」、「宏亞國際資產管理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及「高雄市古嚴普濟會」等各界善心單位及人士協助活動經費,也對「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安平開臺天后宮」及「千香漢堡」等單位分別提供免費門票、場地及清涼飲品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大寮展愛隊」於活動伊始帶來熱情且奔放的舞蹈,為本次的親子遊揭開序幕,除了能夠漫步於安平這座百年古城,參與活動的親子們也能徜徉在生態豐富的安平樹屋,而籌備活動的社工們也特地安排「劍獅彩繪」這項在地特色,讓親子們能夠在彩繪的過程中同心協力,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完成後看到自己繪製獨一無二的劍獅,讓家長與孩子們都露出滿意的微笑。此外,活動最後也安排親子相互擁抱的溫馨時光,讓平時生活忙碌的彼此有機會能夠好好跟對方說說話,為活動畫下溫馨且令人感動的結尾。

    首次跟孩子一同參與親子遊活動的小安奶奶表示:「因為人生地不熟,加上自己工作相當忙碌,因此假日也幾乎沒有時間帶小安出門,很難得有這麼一次機會可以跟小安一起出來走走,讓她能夠跟孩子培養彼此之間的感情,而這得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與幫忙,讓她相當感動。」

     在北高雄家扶服務超過三十載的魏宗胤主任感性地說,目前家扶持續扶助中的弱勢家庭超過2,500戶,將近4,500位兒童,在該中心社工用心及努力的陪伴之下,受扶助的孩子及家庭都能夠逐漸奮發向上,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社會各界的支持及鼓勵更是家扶中心每位孩子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因此,呼籲更多的愛心企業及善心人士加入關懷助人的扶幼行列,一同帶給社會更多暖心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平老街遇劍獅 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扶助家庭同遊安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