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走出校園支持國防

文字-A A +A

為強化全民國防教育,三民家商師生15日前往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泰山營區參訪,透過上士陳姿宇教官專業解說,並於營區導覽後接續安排隊史館參觀,讓學生更加了解軍團發展歷程及任務特性。

三民家商黃俊維教官帶領課後反思,同學回想參訪過程,從了解營區單位任務、各式裝備開始至隊史館巡禮,體認軍人必定需要嚴格訓練維持堅強戰力,才能保衛國家。

此次行程,為感謝國軍人員對防疫、抗旱、救災等工作的辛勞付出,學生特別製作感謝小卡及手板致贈軍團,以表心意。

師生於本次國防教育活動獲益良多,對於國軍官兵能隨時保持警戒,義不容辭投入保家衛國工作非常感佩。除提升學子國防知識、更促進學校交流,互動熱絡踴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黃俊維

感謝國軍人員對防疫、抗旱、救災等工作的辛勞付出

1

加入時間: 2021.10.05

黃俊維

加入時間: 2021.10.05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學子走出校園支持國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