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吃海豚,引發國際保育界嘩然(請別吃好嗎?)

文字-A A +A

最近報導很多,沒有關注其他議題,因為信箱又該清理了, 

才注意到有這個臉書訊息還沒打開,不過發現已經過期了,不知在台灣有何改變嗎?你看到這相關新聞嗎?用google去搜尋找不到。可見這消息沒傳播出去。您願意幫忙嗎?

 

僅能蒐集一些新聞,希望您能看到,也幫忙宣導不吃海豚!也確信臺灣需要公民記者,希望您也來參與公民記者的角色,將媒體不報導的新聞,讓大家知道。就像是在日本,他們也不知道有這不紀錄片的存在,也繼續吃著海豚肉。可憐的日本善良老百姓們,日本政府用政治力干預,不讓人們知道真相!臺灣也是一樣!

 

台灣吃海豚,引發國際保育界嘩然(請別吃好嗎?)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1007293287933

想邀請你參加今天的「懇情連署: 故宮、超市, 不要販賣, 海豚和魚翅」活動。 孫窮理、李元治和另外 17 名朋友也被邀請了。

活動名稱: 懇情連署: 故宮、超市, 不要販賣, 海豚和魚翅
開始時間: 今天, 7月9日在 17:30
結束時間: 今天, 7月9日在 20:30
地點: 懇請轉寄分享 謝謝~一起努力 加油!

@@@@@

在網站上看到有網友留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hDgiDxyJpI

lakeguitar

4 週 以前
海洋原本就是海洋生物的棲地,是人類的貪心將魔掌伸向海洋,汙染土地與空氣不夠,現在還繼續要在台灣西部岸海填海再造工業區,台灣現在己經快看不見一段沒有人造物的海岸了,全都是重工業、石化業、工業區與火力發電廠與垃圾掩埋場,而這些汙水直接排發大海…?

這些高汙染源與人類過度捕撈的結果,讓世界的漁業資源衰竭,然而這影片後段那個人類卻把責任怪在海豚頭上,說是海豚吃光了魚,這真是可笑,這個海域海豚不過最多幾百隻,而捕食魚類的人類卻有好幾億!一張網就可以抓上千隻的魚, 人類白目的行為真是可恥,日本政府竟然禁止這影片在它們國內播放,這簡直是掩耳盜鈴的行為!

 
 
 
 
 
 
@@@@@
在台灣的海域,已經不到百隻了。

請看我對白海豚的相關報導:
 
 
另一報導也希望能得到您的關注:
「看啥小魚可以吃」田野調查志工招募-環境資訊中心 
 

推保育 「血色海灣」巡迴影展-民視新聞

在這新聞的一開頭,就提到荒野保護協會從六月起巡迴臺灣播出「血色海灣」的紀錄片,喚起臺灣對海豚保育動物的關懷。更讓我對荒野保護協會的尊敬。最近的活動都看到荒野的伙伴積極參與,以寶寶看來,環保團體以荒野志工,對環境議題的參與度最為深入。

 

主播陳海茵播報---殘忍屠殺海豚 

 

2010-05-07公視晚間新聞(奧斯卡影片 "血色海灣"在台上映)

《血色海灣》日本在IWC買通小國 前官員告白片段

《血色海灣》名人推薦 台中德安、台南威秀、高雄威秀6/18~23

這部片子在日本禁演,您願意將這報導,散佈給日本人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吃海豚,引發國際保育界嘩然(請別吃好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