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工作正夯 專業證照成趨勢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保母核心課程開鑼!為因應台北市政府目前正在規劃「居家式兒童照顧服務管理自治條例」,推動保母證照化台北南區家扶再度開保母核心課程。

今年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接受社會局與職訓局的委託,開辦保母核心課程,包含自費班與補助班各1班,目前已吸引眾多現職保母報名參加,自費班將於7/10()開班,而補助班將於8/2()開班。由於未來在台北市當保母須有合法證照才能執業,違者最高可罰3萬元,因此尚未有專業證照的保母希望趕在法令通過前,提早取得保母證照。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承辦多年保母核心課程,在課程安排上,廣邀幼保、護理、社工、醫療等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教導新手爸媽或有意投入保母工作的新人對嬰幼兒基本照護有初步的概念。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在學員取得保母核心課程的結業證書後,亦會開辦「術科輔導班」協助學員考取保母專業證照。

          目前職訓局補助班尚有名額,招收對象以15歲以上、65歲以下的失業民眾為主,可申請6000元至8000元不等補助,欲報名者請洽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新生館服務處,電洽2351-6948保母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保母工作正夯 專業證照成趨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