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好厝邊、秋節偏鄉送溫情」捐贈大城鄉關懷據點供餐獎勵金!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城報導】

不因疫情影響減少中秋節氣氛,CIP公司由戴瑞文秘書長代表下,14日到大城社區關懷並致贈供餐獎勵金!

雖然是來自歐洲的外商,但在地深根的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簡稱 CIP)卻是對關懷地方建設與社區生活展現積極與正向的回饋。於秋節前夕,14日上午公司為服務地方發展所設立「CIP近岸永續發展基金」由秘書長戴瑞文代表下,團隊來到彰化海角之南的大城鄉,向鄉內六處社區關懷據點致贈長輩們最需要的供餐加菜金與福利活動的補助整體受益長者預計200人以上,捐贈活動在鄉長蔡鴻喜代表接受下完滿了CIP送關懷到大城的暖暖心意!

大城偏鄉因為年輕人口外流嚴重,鄉內長者更需要各界關懷協助!

「大城的長輩一聽到CIP要來,大家都笑呵呵!」蔡鴻喜鄉長說,位於彰化最偏遠的大城鄉因為人口鄉村地區年輕人口外流嚴重且發展失衡,使致長輩缺乏家人的照顧而多靠著社區關懷據點的身心服務,但因為經費有限光是供餐就是個大難題。他代表鄉親要感謝CIP關心並以實際的力量支持社區對長輩的照顧。尤其CIP只在海邊外進行發離岸風電作業,帶動國內整體經濟的同時卻能注意到鄉村弱勢與老人照護資源不足,並熱心提供支援協助,讓鄉內長輩對CIP好厝邊的好心,各個都是讚不絕口!

鄉長蔡鴻喜感謝CIP好厝邊對大城的關懷,讓長輩在社區據點可以享受更好的福利! 

CIP彰化辦公室秘書長戴瑞文則表示,在公司堅守「共好」發展的理念下,位在最西南的大城鄉一樣被列入CIP照顧弱勢關懷長者活動計畫一案。本次大城鄉的計畫規模為30萬元,主要目標為協助長輩與弱勢族群生活所需,支持大城鄉內6處社區據點(頂庄、東港、大城鄉巷弄長照站、潭墘、安東寮與魚寮等)的老人供餐服務與福利(如文康、救助等)活動辦理。補助將直接發放共餐獎勵金給上述據點對社區,再由據點區自行規劃採購食材而能給長者吃得更好、更營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CIP好厝邊、秋節偏鄉送溫情」捐贈大城鄉關懷據點供餐獎勵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