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崑崙山瑤池宮 跨教祈願風調雨順

文字-A A +A

颱風燦樹來勢洶洶,扎實強颱結構自東南方直撲台,令不少民眾戰戰兢兢備戰,所幸9月12日台灣晚間8點30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宣布解除陸上颱風警報。除各地政府超前部署及立即搶修,各地不少宗教人士誠心祝禱,也讓台灣傷亡降至最少。 

12日上午母旨封神台八八蟠桃聖會總執行長標雅純,協同嘉義中埔崑崙山瑤池宮崑崙泓師共同辦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祈福法會,主祭者以傳統五術尊古法習俗向上天祈禱,吸引不少信眾共襄盛舉。

標雅純執行長指出,今年對全球而言都是不好過的一年,疫情重挫等天災人禍,都讓百姓苦上加苦。期望透過各教人士共同祈求,盼紛亂早日恢復平靜,消弭災禍重獲安寧祥和。 

山達基教會公關副主任席震國出席與會並致詞表示,宗教大同殊途同歸,樂見主辦單位不分宗教派別,跨教共融來為世人祈福是非常可貴的,此與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理念不謀而合,更肯定崑崙泓師在國際宗教自由的交流與推動。

現場各宗教人士齊心祈願展現為眾生祈福的悲願力上達諸佛天聽,體現宗教人士的情懷與正心,雖是颱風天卻無風無雨,也讓現場參與民眾倍感溫馨圓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嘉義中埔崑崙山瑤池宮 跨教祈願風調雨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