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所共構的視覺」半線攝影學會聯展,看見影像躍動的美學!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彰化報導】

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舉辦的年度會員聯展,呈現光與影巧妙運用的美學!

由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舉辦的2021年會員聯展,於9月7日至19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舉行。全會會員以拿捏準的光影技巧配合巧思的構圖創意,呈現出一幅幅饒富特色與意境的作品。半線攝影學會理事長施宜芳歡迎喜好攝影的民眾及攝影同好蒞臨美術館參觀指導。

從構圖中看見大地的雄偉與自然色彩的美學。  

談起本次會員聯展的作品,施宜芳有說不出喜悅!因為展出的作品都是會員用漫長的守候時間去捕捉瞬間唯美的畫面。比如說:彰濱夕陽的火燒雲,是會員張寶文每天趕在傍晚前在彰濱架設好相機所捕捉海天相連所映出萬丈金黃光芒的唯美畫面、遠赴西藏的山景看見民宅與蔚藍天空相襯的淡泊、日本農村冬夜的雪染大地…..,每一幅作品都有個意涵;每一意涵都能見到創作者獨具的匠心!

會員皆擁有一流的攝影技術與特有的構圖視野,成就半線學會的風采!

彰化縣半線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逾11年,當年由縣境內各社區大學攝影班師生在攝影交流中建立起情誼後有了成立「半線」學會的構想也進而成立。成立後於各任理事長致力下不只定期在縣內的展覽舉辦聯展活動;學會更在每月舉辦相關攝影課程及外拍或專題比賽,藉由全會密切的交流而激發出更寬廣的創構思與攝影技巧運用,是彰化縣最具知名也甚有技術層面的攝影團體之一。

醉心融入創作的攝影師,每一幅作品都有她辛苦的守候與技法的堅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光與影所共構的視覺」半線攝影學會聯展,看見影像躍動的美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