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青商送愛家扶慶團圓」

文字-A A +A

「中秋月圓,青商送愛家扶慶團圓」

國際青年商會中區特友會捐贈南投家扶愛心月餅

    「愛心列車進站了!」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中區會區主席廖坤興號昭青商會團隊夥伴,募集了總計1080顆的愛心月餅,展開公益關懷巡迴中彰投活動,9月8日抵達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親手將充滿慶團圓之意的中秋月餅捐贈給該中心服務的貧困家庭,希望受助者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的中秋節也能感受到月圓人團圓的暖心氛圍。

    家住埔里鎮的徐媽媽,因為家中子女數眾多,食指浩繁,在疫情期間除了工作機會縮減外,更面臨孩子們停課居家學習,需要在家陪伴照顧的問題,徐媽媽同時背負經濟與照顧的壓力,生活實在辛苦,當天手中拿著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中區會捐贈的月餅時覺得倍感溫馨,對未來生活也較有力量繼續前進,她非常謝謝該團隊的付出與愛心,讓貧困家庭也能歡度佳節。

    區主席廖坤興當場也再捐款一萬元,其表示孩子是國家棟樑,希望藉此棉薄之力把愛傳出去,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一起關注家扶中心貧困家庭,為社會注入暖流,該會也將繼續把愛送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南投家扶中心大埔里區扶幼主委馬長風代表致贈感謝狀,謝謝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中區會全體會友的愛心善舉、該會行政特助廖慧珠女士(同時也是彰化家扶扶幼主委)的資源引介,及熱心助人的廖坤興區主席個人的愛心捐款,讓偏鄉的貧困家庭也能受到照顧。家扶中心長期致力於兒少服務,培養兒少潛能,因此即將竣工的兒少培力館將在未來提供兒少更多元學習的場域,創造兒少展現自信和成長的舞台。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中區會已陸續捐贈彰化家扶愛心粽1200顆,中秋節前夕則再捐贈北台中家扶、南台中家扶、南投家扶共計3120顆蛋黃酥月餅,廖坤興區主席亦加碼捐贈上述家扶中心各一萬元扶幼捐款,嘉惠貧困兒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月圓,青商送愛家扶慶團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