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疫苗,是教育!反毒、親子共學、「同濟」開跑!

文字-A A +A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夥同合作單位皇族國際同濟會於9月5日假F商旅站前店開展反毒親子共學體驗營,以遊戲方式闡述對於毒品危害的共識,獲得週休假期出遊花東民眾群眾熱烈迴響,現場包含皇族國際同濟會共計數十對家庭參與,讓孩子於防疫期間,除了預防病毒,也增添反毒知識,留下難得的親子出遊體驗。

協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毒品知識一般而言是較生硬的教學,但協會向來宗旨即是如何在「不說教」的情境下讓反毒講座變得更好玩;此次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和皇族國際同濟會共同推廣,同濟會和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在重視孩子及小朋友未來的理念方面相當契合,也期待後續有更多合作機會。

全力促成此次活動的皇族國際同濟會對此也相當重視,創會長洪耀國、會長馬國浩及秘書長梁祐杰與許多重要幹部共同出席,馬國浩會長表示過往及曾聽聞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花蓮分會提及協會有於各地推動親子反毒教育的使命,也很高興此次能和洄瀾會會長李心慧一起促成此次活動,另外無毒協會在平均每月推廣反毒知識擴及民眾超過5000人的狀況下,每次活動還能推陳出新,反毒講師不僅提供正確毒品知識,並設計遊戲與現場大人小孩互動熱烈,也足見協會對反毒推廣的熱情和品質要求。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為第11屆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獲選單位,自2015年成立迄今,已經舉辦破2000場反毒宣導活動,影響人次突破50萬人;足跡遍佈全台各地,另受台新慈善基金會感召,持續耕耘全台偏鄉校園及弱勢兒少單位提供反毒宣講,務求將毒品的真相及正確的知識傳遞至各處角落。為「台灣無毒,無毒世界」的理念共盡一份心力。從高雄出發到花蓮雖然路途遙遠,但只要看到能有更多的孩子了解毒品的危害進而有了反毒的觀念,那這條路,再遠我們也會走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最好的疫苗,是教育!反毒、親子共學、「同濟」開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