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美食也要開直播」拚振興經濟,彰化縣政府線上推廣全國皆知!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接手家族事業三十多年,鹿港早市知名蝦捲業者第一次開直播促銷現做的美食。 

「接掌爸媽傳給我們夫妻的蝦丸生意至今30多年,從來也沒想過會有一天帶著產品用線上直播銷售的這一天….」在鹿港早市接掌家族蝦丸的業者於滿滿帶動氣氛的美女直播主帶動下在彰化縣立美術館所架設的台灣傳統市場博覽會,開啟她第一次線上銷售的經驗。

透過網路直播主戲劇性效果的宣傳,傳統小店美食可以在線上名揚天下!

從五月開始全國壟罩在疫情威脅的影響下,因為三期警戒帶來各場域的封閉直接重創民生經濟,尤其是只靠人流商機的傳統市場更是災情慘重。直到疫情在全民努力得到控制並鬆綁禁令後讓各民生消費的業者有了喘息的機會,但要如何讓顧客回流挽回昔日榮景,就成為政府與民間業者最要解決的問題!

彰化縣政府為振興傳統市場與夜市美食, 透過經濟部活動而成功促銷在地美食!  

經濟部為推動傳統市場提升為「市場2.0」的機能並鼓勵國人振興買氣,特選擇彰化縣立美術館廣場市設立以「傳統市場 生活百寶箱」為意象的場館,於8月24日至9月15日開放作為與民眾互動並提供傳統市場的美食業者線上銷售以增進熱絡的買氣以活絡經濟面。

"網路上看到.買到"進而推動國人到彰化觀光旅遊,現代行銷的手法是相關單位推動的準則。

於 8月25日午後第一場的線上直播銷售會上,口條朗朗又能整場帶動氣氛的美女直播主邀請縣內三處市場攤位業者以他們的暢銷商品,如: 蝦丸、滷味、腰果…等美食,在與直播主介紹並臨場製造彩蛋般的限時特惠價的氣氛帶動下訂購的數字不斷向上攀升,著實讓三家幾十年來不論寒暑在早市叫賣的業者,發現直播促銷無遠弗界的客戶與知名度大增的商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傳統市場美食也要開直播」拚振興經濟,彰化縣政府線上推廣全國皆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