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島一命,翻轉經濟」經濟部開啟台灣市博會,好市抵家推動市場買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與彰化縣政府及傳統市場合力敲碎冰磚,象徵走出疫情陰霾積極開創商機發展! 

由經濟部推動傳統市場提升為「市場2.0」活動於八月下旬在全國九大區域展開,經濟部選擇彰化縣立美術館廣場市設立以「傳統市場 生活百寶箱」為意象的場館,於8月24日至9月15日開放作為與民眾互動及提供業者線上銷售的平台交流。

打造後疫情翻轉的經濟,要由中央與地方共同攜手合作! 

於24日上午開幕典禮會上,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副主任林春菊與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及縣內優良傳統市場和夜市代表共同啟用中彰投特展館並在導覽引領下,了解傳統市場可以藉由創新宣傳與行銷策略運用而達成市場升級的目的。

將傳統銷售提升至線上購買,創新的行銷模式要不斷推陳出新! 

「彰化縣政府要如何帶領縣民走出疫情的陰霾?」林田富說,脫離疫情帶來經濟損失的最好方式就是要創新行銷!彰化縣政府面對過去四個月來的疫情肆虐,除嚴陣以待的做好最即時有效的把關防治外,對於嚴重受到影響的在地農產更積極與電商平台合作的促銷彰化精緻農特產。本次積極爭取到「台灣市博會-好市抵家」中彰投館於彰化縣設立,最主要目的就是將彰化傳統市場所饒富的美食特產及小吃店家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吸引全國遊客前來彰化遊覽或是線上下單方式,有效迅速的帶動彰化縣疫後經濟的高度成長。

為傳統市場與夜市注入新行銷手法,平民經濟要就此提振與提升! 

「台灣市博會-好市抵家」中彰投館舍至於彰化縣立美術館廣場上,裡面所陳設的不只是與民眾互動去趣味性知識外;更於8/24~915日每周二至日下午由網紅直播主帶著中彰投三地的知名店家或品牌,在線上直播的宣傳促銷下鼓勵網民到三地店家親臨消費或是線上下單購買的方式,為傳統老店賦予更寬廣的促銷新方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同島一命,翻轉經濟」經濟部開啟台灣市博會,好市抵家推動市場買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