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青少年職業探索營開訓,學習吳寶春就從體驗開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110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承辦,位青少年提供探索未來職場的機會位青少年提供探索未來職場的機會 !

由彰化縣政府辦理的「110年青少年職場探索營餐飲體驗班」課程,於8月23日上午在救國團彰化研習中心開訓,參加訓練的青少年以五天課程除體驗各式烘焙西點外,也安排至成功的相關企業及青創業者的經驗分享,讓參與者能更認識職場上烘焙業者的工作場域與心得,也更能將彰化縣政府培育青創的用心提前在青少年邁向成長的路途中有了方向!

彰化縣勞工處處長柯呈枋重視勞工與職場的權益與環境!

重視下一代職場教育發展,彰化縣勞工處處長柯呈枋親臨研習營開幕式向參與研習的同學致意,他表示,除帶來王惠美縣長對青少年朋友加入這一班學習的歡迎之意,也要表達縣府對年輕一代未來的職能發展的高度重視!近幾年彰化縣政府致力開設各類別的探索課程以期能衛生青少年朋友開發興趣與技能外,更在縣境內各據點規劃青創基地並邀請新生代設計師將自創品牌投入產業發展。最主要目的就是要給年輕人更寬廣的創業空間,讓彰化創新產業而給新世代子弟更寬廣的發展。

給尚在就學的青年世代一個職場的啟發,是救國團服務社會的一環!

本次研習課程的承辦單位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推動國人的終身學習向是不遺餘力!總幹事葉慶壽表示,繼去年承辦餐飲體驗課程後今年再能爭取辦理烘焙課程。深信在彰化研習中心所提供標準設備的教室及專業老師指導下,必能帶給研習的年輕朋友開啟未來職場興趣的機會,而爭取職業探索課程更是救國團對社會服務的職守,尤其是帶給年輕下一代能有充分的準備去面對未來在職場上的認知與發展,最是救國團所致力的目標!

今日的探索課程,可能是未來在國際名揚的更多烘焙大師!

隨著吳寶春以獨特創意及深厚的烘焙技術勇奪世界冠軍大賽後,激勵更多年輕人投入技職方面發展而希望成為日後人生的事業方向。是以在本次「110年青少年職場探索營餐飲體驗班」的烘焙課程成為最熱門的首選,在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所提供專業的教學與教室的五天研習中,將會是參與青少年同學經由接觸而產生概念,讓他們在未來學科系或是投入就業市場而言,有著憧憬與追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0年青少年職業探索營開訓,學習吳寶春就從體驗開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