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孩童製作白海豚影片,白海豚國民信託送件延至 7/7 ,請把握時間參加喔~ (歡迎轉寄宣傳)

文字-A A +A

收到伙伴來信:

親愛的大家,
 
白海豚認股活動將延期一週,改至 7/7 (三) 向內政部送件。截至目前,據悉今日已獲得超過110萬股的總認股數,超過2 萬 3千人認股了!! 希望能在 7/7 之前繼續將數字衝高,讓政府感受到民間守護溼地和白海豚的決心與力量~ (p.s. 主辦單位表示,送件之後仍可持續認股。不過慧玲猜想 7/7 送件當天累積的數字,有其特別的意義和象徵性,想認股的人還是請早喔~)
 
另外,下週環保署又要密集召開國光石化的審查會議了,大家可以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報導喔:)
 
以上,謝謝大家~
 
敬祝 暑假愉快~

親愛的大家,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努力,剛剛看到消息,白海豚認股活動的「河口區」以全數售完,認股人數即將衝破 26000人了!
 
分享一群國小的小朋友們犧牲六月最後一個禮拜的假期和下課時光,在與段考搏鬥的同時,製作出超有創意、超好笑的白海豚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w9WVweWuQ&feature=player_embedded
 
讓大家輕鬆一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小孩童製作白海豚影片,白海豚國民信託送件延至 7/7 ,請把握時間參加喔~ (歡迎轉寄宣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