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魔術探索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歷年來皆推行不同的社區才藝營及閱讀活動,「2021年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魔術探索」也在8/18、8/19開展,共有19人次的兒童參與。魔術啊!大人看的時候,你知道他在變魔術,但是卻看不出來怎麼變的!好神奇!對於小孩而言,更是「魔法」般的存在!才藝營讓孩子們體驗近在眼前的不可思議「魔力」、甚至教孩子親手創造「魔幻」,表演給家人、朋友,一起同樂!

                                                

自五月中以來的三級警戒期間,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穩定,逐漸開放一般活動限制,但在過程中,依然嚴格遵守防疫原則,進行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戴口罩,讓大家在課程中,可以得到安心的保護,愉快學習。

此次活動邀請到「魔力無邊」的劉峻誠老師,神奇魔法棒、撲克牌預言、經典的三杯球魔術、切繩術、明日環魔術都難不倒老師。魔術課程一開始,老師一連串表演了幾個近距離魔術,出神入化的手法,讓許多小朋友看出了神,驚呼著「為什麼?」、「怎麼變的?」、「東西跑去哪裡了?」。還有小孩反應不及,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等到再變一次時才嘖嘖稱奇。小朋友興奮的說著:「我也想要學!」、「我也想當魔術師」。老師不僅教導魔術,也讓兒童透過練習,不畏懼上台表演,讓兒童將魔術帶回家中、帶到學校,秀一手,做個小小魔術師!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會持續推動更多有趣的才藝營及閱讀活動,藉此機會讓兒童學習才藝、養成閱讀的習慣及看見自己的創意,一同度過歡樂、有趣的愉快時光。魏宗胤主任也誠摯地呼籲社會熱心大眾,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並協助推動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熱心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聯絡,聯絡電話:776-5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山區向日葵兒童才藝營~魔術探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