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表藝系打造頂級DJ專業夢想培育基地

文字-A A +A

在疫情衝擊下,娛樂產業出現極大變化,無法舉辦實體的室內外活動,雖皆演變至線上娛樂影音平台參與交流,但民眾仍期待於疫情趨緩解封的實體娛樂活動,因此娛樂產業活動中重要的靈魂DJ(Disc Jockey)人才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專業性也將倍受重視。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強烈感受DJ專業人才的需求提高,成立「DJ專業夢想培育基地」。該系斥資百萬精進DJ教學教材與設備,結合娛樂情境教室燈光音響資源,規劃出頂級DJ夢想培育計畫。此計畫從課程訓練,並結合業界娛樂產業實習機會,從學習到就業職場完全零時差,養成技能,高薪不再是夢想,此創舉不僅滿足DJ專業人才需求,更造福許多對DJ感興趣,卻又無豐厚財力或學習資源的學子。

TEAM SKIP御用DJ的表演藝術系主任吳維章教授,是DJ夢想培育基地與計畫的重要推手。吳維章主任表示:東南科大表藝系積極培養在戲劇、音樂、舞蹈、影像與設計的專業學生,更加實際展望觀光娛樂產業人才需求,深入的專業培訓,可以發掘學生不同的才能。

此DJ夢想培育計畫整合編曲、混音、創作與影音等超人氣課程模組,以音樂基本樂理為根基,結合當代唱片騎士之機械科技,將是臺灣接軌世界百大DJ之重要里程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科大表藝系打造頂級DJ專業夢想培育基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