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級拚就業 「澎湖現場徵才活動」8/20登場

文字-A A +A

圖:澎湖就業中心8/20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諸多防疫措施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協助民眾縮短待業期間、儘快重返職場,疫情警戒標準降級後,便著手規劃相關就業促進活動,近期預計20日(週五)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於澎湖中正堂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邀請17家廠商參與,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前來求職。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此次有多家知名旅宿業者、在地企業前來參與,包括: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和田大飯店、雅霖大飯店、勝國大飯店、小和食光輕食館、不倒翁食品行、以馬內利美語、澎湖水族館等,分別釋出房務人員、櫃檯人員、餐飲服務人員、救生員、內場正職人員、門市銷售員、廚助、行政人員、會計人員等職缺。

 

另外,明穗幼兒園釋出教保員等職缺;澎湖有線電視台釋出資訊人員、工程技術員、節目部記者職缺;海上皇宮釋出會計人員職缺,以及薪資逾3萬5的旅遊經理人員職缺;隆寶營造有限公司釋出薪資逾3萬8的粗工兼司機職缺;夜探龍宮企業社則釋出儲備主管等職缺,其中還有薪資逾4萬的儲備主管職缺。

 

活動當天,為落實防疫措施,中心將嚴格管控人流,室內人數保持50人以下,並設置單一入口並實施實聯制,亦提供民眾酒精消毒、體溫測量,同時徵才區也會增設面試隔板、等待區採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等規劃,讓大家安心求職。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6-9271207澎湖就業中心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1.26

blueslan

加入時間: 2020.11.26
8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降級拚就業 「澎湖現場徵才活動」8/20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