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孝行推市政」員林市公所110年孝行楷模表揚,見證40個孝順事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員林市公所舉辦孝行楷模表揚,旨在彰顯以孝推動社會的目標!

「全彰化地區最注重孝行傳揚的城市」員林市公所於15日上午在晴雨晴球場舉辦110年孝行楷模表揚活動,於王惠美縣長及各級民意代表親臨祝賀下,為40位由各里推薦出的孝順子女們致敬與感謝,會場除了洋溢溫馨與鼓舞的氣氛;也帶給讓全市民眾最好的孝行榜樣。

市公所與代表會致力美好員林的生活,對模範表揚活動甚為重視!

受疫情仍頻的影響,中央規定市內聚集人數的限制而改採在通風良好、場地寬敞的員林風雨情場舉辦,對孝順教育極為重視的游振雄市長表示,讓孝行的光輝照耀在幸福員林,是美麗員林最動人的事!孝為德之本,家庭更是生命的起點與歸宿,與家人保持親密互動才會讓家庭更和諧,每位孝行楷模獲獎者背後都有感人的故事,無怨無悔照顧家人,除了是大家學習的榜樣外,也帶給社會正向的力量,希望這些事蹟能感動更多人,讓員林更溫暖,也讓良好品德永不褪色。

每一位孝行楷模都有照顧至親的動人故事!

見證員林市公所孝行模範事蹟,王縣長對員林市公所長年推動以孝為本的人倫關係特別推崇,尤其是疫情期間游市長能做好安全防疫措施辦好本次活動,更能藉由活動舉辦讓孝行不停止的傳承下去。傳統固有思想的「家和萬事興」就是要建立在孝的基礎而能親人間互相包容而良風擴展。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也致詞表示,堅持好的事、對的事!代表會一定會與市公所一起努力合作,將正向的政策在員林市步步推動以落實公所與市民代表會肩負富裕樂利員林市的職守與責任。

"見賢思齊,以孝為尊"今年最年輕的孝行模範為來自新生里的17歲張以承同學!

對員林市各里辦公處所推舉出傑出優秀的孝行楷模,縣議員曹嘉豪表示,有著這40位孝行楷模於鄰里間侍奉父母的表率,必能藉以激勵社會個家庭對孝順家長、友愛長者的良善能行動力麗,希望藉由每年一度的表揚大會,鼓勵為人子女及時盡孝道報達父母恩,「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見賢思齊,進而身體力行,教化人心,並從生活中的孝順開始做起,建立祥和溫馨員林。

王惠美縣長對員林市公所長年推動以孝為本的人倫關係特別推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以孝行推市政」員林市公所110年孝行楷模表揚,見證40個孝順事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