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情歌賞 甜蜜化憂鬱~ 在烏來璞石從心開始 樂活一夏』活動記者會

文字-A A +A

郭品超代言公益活動與福斯商旅車隊帶領近百位肯愛憂友展開仲夏溫馨忘憂之旅

    由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Kara24H K歌王、好事聯播網Best RadioVOLKSWAGEN標鎰汽車有限公司、秘密基地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聯合主辦之夏日情歌賞 甜蜜化憂鬱在烏來璞石從心開始 樂活一夏 情歌比賽活動,目的是希望藉由公益活動,使社會大眾能正視與關助現代文明病-憂鬱症弱勢族群,主辦單位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活動當天也特別邀請活動代言人郭品超率領肯愛協會近百位憂鬱症朋友一同搭乘福斯商旅愛心專車上山展開忘憂之旅,活動將邀請憂鬱症朋友們評選歌曲,決選出心最安慰的歌,並同步邀請憂友們在評選之後繼續搭乘福斯商旅愛心專車一起至鄰近知名的內洞森林遊樂區享受山林芬多精。

    熱心公益的郭品超除擔任這次活動代言人,並在百忙之中義務擔任了肯愛協會公益廣告主角,於廣告中為憂鬱症朋友們發聲,邀請大家以一首歌安慰憂鬱症的朋友並用實際的陪伴來支持憂鬱症朋友走出生命黑谷迎向溫暖陽光。活動當天郭品超率領肯愛協會近百位憂鬱症朋友們搭乘10輛福斯商旅愛心專車組成忘憂車隊一同上山展開全天的忘憂旅程,郭品超並於活動記者會現場分享公益代言之忘憂心情,曾經有憂鬱症的郭品超,也現場以自身經歷呼籲大家走出憂鬱症的重要第一步是打開自己的心,並且常和朋友多聯絡,可以幫助憂鬱症的遠離。

    記者會現場嚴長壽總裁並分享「夏日情歌賞 甜蜜化憂鬱」活動意義,希望藉由這次夏日情歌活動結合公益,呼籲大眾多以關心和貼心的陪伴來守護憂鬱症朋友們度過生命黑暗期,讓憂鬱症朋友感受多一些來自社會溫暖關懷的支持力量。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廖煌智總經理則表示,泡溫泉可以促進身心的健康,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可多多利用泡湯以幫助情緒減壓,而這次情歌賞活動除了希望推廣一般大眾泡湯作身心減壓的觀念,也希望可以回饋社會照顧弱勢族群,透過邀請肯愛協會憂友們走出戶外上山來泡湯聽情歌,幫助情緒失衡的憂鬱症朋友身心舒緩與放鬆找回情緒健康。

    活動特別嘉賓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總經理周明芬說明,這次的公益贊助也是秉持回饋社會精神,透過公益贊助本次活動200支巧克力雪糕,希望幫助憂友們改善情緒化憂鬱為愉悅,並希望帶動更多企業一起來投入關懷憂鬱症朋友的愛心行列。

    皇家御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也特別贊助這次活動,公益提供皇家聖藍天然礦泉水予所有活動參與者以及現場憂友們飲用。皇家御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說明,水是體內能量生成的最主要來源,就算食物一直被認為是產生能量的好來源,但食物在未被水解離並進入能量生成的過程之前,對身體仍是毫無價值的。而人體內細胞的能量深層是需要水的參與,若脫水時或長期飲用品質不良的水會影響大腦的能量深層,情緒控制是由大腦所控制,而若大腦的能量深層不足,會影響大腦的功能,亦會導致情緒調控失衡。皇家聖藍天然礦泉水把<喝建康的水>當成是生活的原則,是在地層下等滲透五百年的高品質下限量生產的精華水源,其小分子團所產生的高氧對人體細胞滲透壓所帶來的益處,是建康養生最佳優質天然礦泉水。

    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秘書長蘇禾記者會說明,肯愛協會致力於服務憂鬱症病友,95年度和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共同以『溫心880』方案推廣憂鬱症關助的服務工作,透過每月溫心講座、每週溫心支持團體以及每日溫心電話輔導等方式幫助憂鬱症朋友,這次活動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有近百位憂友走向戶外,不僅是憂友支持團體最好的戶外課程,而泡熱湯以及聽音樂更是幫助憂鬱症朋友紓壓遠離憂鬱情緒的體貼好方法。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特別提供忘憂盥洗包致贈給憂友們,讓他們更能舒暢的享受泡湯之旅。秘書長阮淑祥同時也呼籲病友們「忘憂不孤單~陪伴團結希望大」的理念,阮秘書長特別提到,除了鼓勵憂友走向戶外放鬆身心外,台灣大哥大基金會長期贊助肯愛協會共同推動『溫心880』服務關助憂鬱症朋友,自2006年起肯愛協會透過『溫心880』服務總計關助了22,666人次的憂鬱病友,帶領病友們一步步迎向快樂。為了鼓勵社會大眾即時行善,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也特別推動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31

肯愛

加入時間: 2007.05.31
3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夏日情歌賞 甜蜜化憂鬱~ 在烏來璞石從心開始 樂活一夏』活動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