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金牌的調解委員」陳仲堯榮獲永靖鄉公所表揚,調解紛爭稱他第一名!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永靖報導】

靖鄉公所頒發績優調解委員「獨任調解鄉長獎」,陳仲堯委員榮獲此獎殊榮!

隨著父親節腳步的逼近,全國各地縣政府及鄉鎮市公所陸續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到府」的活動,其中彰化縣永靖鄉公所不只由鄉長詹木根親自為年度鄉內各村提報的模範父親慶賀;更也在此次提報鄉公所調解會績優的調解委員而頒以鄉長獎為之感謝,感謝績優委員致力服務讓永靖少了很多糾紛、增加更多的人情味!

優質的調解會是代表會的好榜樣,永靖鄉公所代表會正副主席項優秀調解委員祝賀!

五日上午,彰化縣議員 張錦昆、永靖鄉長詹木根、代表會主席詹雅婷、副主席黃玉雪及詹尉、詹勳英、吳國隆、魏碩衛代表親臨調解委員陳仲堯家中,將獎陳仲堯委員任職調解委員十四年數千件調解案件成功率99%

陳仲堯委員任職調解委員十四年數千件調解案件成功率99%!

今年「獨任調解鄉長獎」唯一榮銜的得主 陳仲堯並非是公務界出身,但憑藉個人在地方服務的聲譽及人人稱道的行事從14年前就應公所聘請擔任調解委員,其中歷任五位鄉長、調解數千案件的資歷不說,最可貴的是數千件他調解的糾紛案件只有不到十件未圓滿,換句話說: 陳委員幾乎以99%的調解成功率甚稱為地方之光!

熱心公益服務地方,陳委員以傑出的調解成果深獲民眾敬重!

說起調解,陳委員說,大多數的糾紛都是交通事故;而最棘手的糾紛就是親族間財產及土地的爭奪案件。從他開始接任調解委員,就以擅長的溝通及公正的仲裁作為得到雙邊的認同。雖然事關大家最重視的實質利益,但經他徐徐排解後皆能以和為貴且不損及單邊利益情況下圓滿和解。也因為14年來所累積的超高信譽,只要在地鄉民發生糾紛情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陳仲堯委員。

以團委會指導委員優異為榮, 總幹事 葉慶壽親臨致意!

得知指導委員的陳仲堯榮獲「獨任調解鄉長獎」,彰化縣救國團總幹事葉慶壽特親臨祝賀!他表示,以盡善社會服務為宗旨的救國團網羅社會各領域的菁英。無論公教界或是商業界、服務業…,菁英們在每一鄉鎮市的團友會裡沒有利益懸念而只是默默用心為民眾服務。正如同陳指導委員在家鄉調解會致力服務十四年的難能且超優調解績效,在在顯見救國團上下一心為社會和善與進步而努力的具體事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拿金牌的調解委員」陳仲堯榮獲永靖鄉公所表揚,調解紛爭稱他第一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