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攝影的角度看世界」萬象攝影學會在生活影像中尋得生命美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萬象攝影學會以生活為畫板,用相機畫下一幕幕動人笑容!

「自從加入攝影後感覺最大不同的是,用相機拍所拍的畫面不再只是平面的紀錄;相反的,我會以不同的角度抓取更深入的感覺。這就是以不一樣的視野所呈現攝影美學的風貌」任職護理界的萬象攝影學會會員張聿均於她的作品前介紹構圖的涵意!

生活中的美學在人及物的鋪陳下展露,攝影師抓住感覺拍下瞬間精彩!

因為學生時代就愛拍照加上任職的醫院就在攝影學會附近,三年前因緣際會加入了學會而開啟她攝影創作的動念。儘管她使用的是類單相機,但只要是生活中所見景物感覺能賦予特別的意境時,就會是她將包包裡的相機端出來創作的時刻,也因為這般走到哪拍到哪的創作,讓她的生活裡充滿著構圖的靈感而藉由影像跟大家分享她的視界故事。 與常見裝備或技術層次為主體的攝影協會不同,彰化縣YMCA萬象攝影學會的創作曲風偏向於人間社會所流露的簡約美學。

平常中的不平凡,在萬象的攝影視界理綻發光芒!

不以大砲抓取高難度自然生態奇景;卻鼓勵會員於生活景象別具意義的畫面為創作議題。就如同本年度在員林演藝廳所展出以「笑容」為主題的聯展。萬象會員於兩年間在國內外所拍下的作品,經挑選後以九十九幅中外各種場景的微笑展露世界的燦爛與美好,正是平凡中的非凡寫照。尤其在台灣經歷兩個月的警戒氛圍下,感染疫情的恐懼已經壟罩民眾的心理而成為生活上的苦悶!而萬象攝影研究社適時的笑容聯展誠能帶給社會一股溫馨的泉源,藉由笑顏影像讓觀賞者看見走出疫情後社會回復的新期望!

每兩年的會員聯展,成就出萬象攝影學會會員成為生活中的攝影大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從攝影的角度看世界」萬象攝影學會在生活影像中尋得生命美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