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鄉情-繪出生活淡雅」莊柳鶯水彩個展,感受無所不在的美學!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藝術創作者-莊柳鶯女士於繪畫天地裡 ,尋得人生的歸屬!

一項由藝術家-莊柳鶯女士所展出的水彩個展,於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十五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5樓B室展出。本次展覽臚列創作者近幾年於家家鄉附近景點以水彩寫生出的景色風光,或中興新村荷花池、或鹿港龍山寺、或芬園黃花風鈴樹….,每一幅作品皆散發出淡雅的美感而讓欣賞者感受寧靜恬然的幽靜。

水彩簡約卻意境深濃的感受,在情感揮灑中流露!

非美術科班出身卻是以愛畫為生命己任,身為成功企業人士的莊柳鶯對繪畫卻有著無比的信念。一切繪畫的源始只因為多年前深愛的父親離世後,她必須要找格彌補傷痛的出口所以有了執起畫筆的動念,後在拜師楊治瑋老師學畫開始,由鉛筆素描出發到靜物寫生,再由走出戶外的寫生,慢慢在繪畫創作中發現自我人生的真諦。

莊柳鶯女士的每一幅作品, 皆有著鄉情美景的雋永! 

員林車站廣場在隱約的黃金帝國背景見到旅人過往、碩大鮮豔的風鈴木對稱著簡約的街景、樸實的故居有著繁華盛開的盎然花朵….。走入莊柳鶯的展示空間,觀賞者彷若看見創作者內心的藝境思緒,是一份獨處的奧秘,有一股享受孤獨的心情、多一種悲喜形於外的奔放天空,在創作者每一幅作品與觀賞者內心交流下,不疾不徐,隨心而行……。

龍山寺紅牆與綠蔭的對比,在寧靜的午後別有風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戀戀鄉情-繪出生活淡雅」莊柳鶯水彩個展,感受無所不在的美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