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是台灣唯一的未來,請不要滅農扶商。警察是機械武警,不能有良知判斷嗎?

文字-A A +A

在網路上無意間搜尋到學者、律師到苗栗大埔,聲援農民的畫面。終於有象牙塔中的人,下到基層,與受苦的人在一起。

但是這些畫面是在農民上台北抗議之前的,不懂的是為何已經北上抗議,政府還是無動於衷,警察還是站在違法者那邊。

政府變身合法土匪?為何能理直氣壯強勢將怪手開進農田?農民北上陳情抗爭後,苗栗縣政府不等府院裁定 硬挖到底!!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9042

竹南大埔--麥瞰擱種田 2010-06-29 15:16:38 shuchuan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9082

後記:批苗縣府鴨霸 農民自拍向CNN告狀  2010-06-30 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30/8/28e99.html

@@@@@@

警察不能倒戈嗎?警察單位,僅能受長官指示,不能有自己的主張嗎?我們人民,一旦選錯人,只能受惡人宰制嗎?不能行使罷免權嗎?

寒心!寒心!寒心!

警察成了沒有頭腦、良知的機械武警!回到戒嚴時期了嗎?

@@@@@@@@

廖本全(台大不動產及城鄉環境學系):農業是台灣唯一的未來

李丁讚(清華大學社會科學研究所教授):農業當然有未來

詹順貴律師:劉政鴻帶頭違法徵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小

氣候變遷.當全球糧食缺乏時.臺灣人吃什麼.農民那麼辛苦.酬勞只一點點.滅農.當需要時已晚.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農業是台灣唯一的未來,請不要滅農扶商。警察是機械武警,不能有良知判斷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