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變身合法土匪?為何能理直氣壯強勢將怪手開進農田?農民北上陳情抗爭後,苗栗縣政府不等府院裁定 硬挖到底!!

文字-A A +A

本報導昨日命名為:被侮辱的竹南大浦田地,係網友來函的主旨。今天收到更多訊息,覺得這個標題更貼切。

出身農家的小小回應:

在珍貴泥土上種讓我們活命稻米.如此毀壞是侮辱土地.天地不容大罪.

看憔悴崩潰小農.心痛非筆墨能形容.劫農濟大財團.富愈富.政府變黑道變搶匪.

寶寶答覆小小: 

這是寶寶出於肺腑之言,難道苗栗要正式淪陷、且明目張膽的成為土匪治縣,漫無法制的法外之地嗎?

客委會難道沒有一點道德約束力嗎?當初是誰挺這樣的土匪頭子作父母官的呢?  

@@@@@@@@@@@@

 繼6/26收到網路信有關

竹南大埔區段徵收案6/26強行整地,破壞私有農田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8941

寶寶還在癡癡的等,等那位提供資料的網友送更清楚的照片,也許不應該等。寶寶上回幫網友貼照片,結果對方要求再貼更大尺寸的,所以這次就想當然爾,對方接到我的信會很快回應,沒想到無消息了。

結果今天2010-06-28又收到來自同一地區的三張照片。

http://img705.imageshack.us/img705/3130/mg3998.jpg

http://img59.imageshack.us/img59/1835/mg3600k.jpg

http://img293.imageshack.us/img293/7027/mg3907o.jpg

後記 2010-06-29:睡了幾個小時起身,寶寶凌晨還詢問伙伴這三張照片的來由,今晨又收到很多消息:

公民記者大暴龍來信,主旨:6.28竹南大埔的土地和人都哭了...

苗栗縣府持續破壞大埔農地(公視暗時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YYz1654hQ

縣府百名警力強制全面施工!大埔農村頓成工地(小地方新聞網)
http://www.dfun.com.tw/?p=28151

苗栗縣府大埔毀田紀實(公視我們的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Ych0VNVqg&NR=1

 目前網路上的資訊,
請協助廣發.

------------------------
有此故有彼,此生故彼生;無此故無彼,此滅故彼滅。

@@@@@@

公民記者大堀溪小兵的來信,主旨:請繼續關心這個議題:苗栗縣政府不等府院裁定 硬挖到底!!

親愛的朋友,請繼續關心這個議題,看霸凌強權的威猛秀與淒楚弱勢間的生存遊戲,在台灣會是如何扮落去!

苗栗縣政府不等府院裁定 硬挖到底!!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8992

■■■■■■■■■■■■■■■■■■■■■

大堀溪文化協會: http://sixstar.cca.gov.tw/blog/kdriver

桃園水護網論壇:http://dkriver.ow9.net/

會    址:桃園縣觀音鄉新坡村1鄰10號

電    話:03-2825358    傳真:03-2825358

聯絡人:潘忠政          手機:097211708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東隼

馬庄馬糞世之最,

貪婪政客吃到醉,

農民淌血加流淚,

社會公義躺著睡。

nike

好文章,謝謝分享!

小小

那天來抗爭有位農婦.眼神茫茫無助.欲語含淚.形容好憔悴.再14天要收成稻米.如此毀壞.早上仁愛公園很多婦女想聲援.大家很生氣.都難想像台灣竟會如此.我們是民主國家嗎?

好奇寶寶

小小,

我們看似民主國家,因為我們還能在此發表言論,沒被抓起來關!

好奇寶寶

小小

全台都知.苗栗縣之恥.選舉選錢與錢.所以大部份官員是國民黨.看老農快崩潰.我好痛心.明天我要去行政院聲援竹南農民.銅鑼科學園區徵收了荒廢不用.現要搶良田.祖先世代留下的田無價.鴻海.良田樸玉在你旁邊.好貪婪.劉奴才.你要就幫你搶.真好.

小小

你的用辭好棒.是我偶像.在珍貴泥土上種讓我們活命稻米.如此毀壞是侮辱土地.天地不容大罪.看憔悴崩潰小農.心痛非筆墨能形容.劫農濟大財團.富愈富.政府變黑道變搶匪.

好奇寶寶

這是寶寶出於肺腑之言,難道苗栗要正式淪陷、且明目張膽的成為土匪治縣,漫無法制的法外之地嗎?

客委會難道沒有一點道德約束力嗎?當初是誰挺這樣的土匪頭子作父母官的呢?

6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政府變身合法土匪?為何能理直氣壯強勢將怪手開進農田?農民北上陳情抗爭後,苗栗縣政府不等府院裁定 硬挖到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