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臨到府的致敬」彰化縣110年模範父親,王惠美縣長登門表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縣110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彰化縣政府特別以貼紅榜方式讓里鄰分享喜訊!

年度彰化縣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於7月27日起正式展開,因受疫情警戒持續的影響,主辦單位彰化縣社會處將往年選定會場盛大表揚的方式改為縣長親臨全縣各代表家中贈送禮品、餐券及賀匾並合影留念的隆重儀式以向本年度的模範父親代表獻上最深情的祝福。 古早以前只要里鄰間的有家戶考取功名或受到朝廷的表揚,舊友地方官員到當事者家中門楣貼紅榜。為表彰模範父親的榮耀,今年模範父親表揚遵循古制,在王縣長登門造訪時就由工作人員貼上紅榜,讓左鄰右舍也能分享到隔壁家模範父親的喜氣。更在縣長到府所流露崇敬與無微不至的關懷,帶給模範父親代表們得到這份欣喜,對全家更是有著「全縣模範老爸我驕傲」高度榮耀!  

 

每一位模範父親都是王縣長最敬佩的長者,也是社會懿行的標竿!

雖然今年疫情影響減淡對表揚的氣氛,但王縣長說,原本父親節應該是大家歡歡喜喜地來慶祝,但是因為疫情關係人流等各方面的控管還是有所限制,所以今年的父親節就沒辦法像往年有公開的表揚儀式,讓家人一起分享喜悅,改成逐一到36位模範父親家中祝賀,心意不減,藉此提前祝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彰化縣的模範父親來自各行業,全是行善積德又是社會楷模的表率!

 也因為今年父親節正值防疫期間而造成舉國動盪不安氛圍中,在每家每戶正因為有父親如家中小太陽的角色穩定了妻子與兒女的心情。縣長王惠美要感謝父親們予家庭一股溫暖力量,成為重要的心靈支柱。也同時提醒鄉親,務必做好防護措施,落實自我健康及衛生管理,保護自已也保護家人!希望爸爸們,平安健康,父親節快樂!

  

感謝全縣36位模範父親的辛勞,王縣長要親自登門感謝與賀喜!

彰化縣110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如下:彰化市吳勝賢、彰化温春風、彰化市黃啓松、鹿港鎮謝室宣、鹿港鎮黃榮心、和美鎮陳水霖、和美鎮謝進合、伸港鄉周昆鎮、福興鄉黃金龍、秀水鄉李遠銘、花壇鄉黃鴻儀、芬園鄉蔡舜淼、員林市賴清鐘、員林市張四趙、員林市殷啟光、溪湖鎮楊炳顯、溪湖鎮林詠現、田中鎮陳文樞、大村鄉賴松、埔鹽鄉施群雄、埔心鄉張永添、永靖鄉鄭溪良、社頭鄉凃清波、二水鄉陳寶源、北斗鎮蘇彰正、二林鎮謝水評、田尾鄉謝進雄、埤頭鄉廖錦華、芳苑鄉陳義夫、大城鄉林文郎、竹塘鄉楊明堆、溪州鄉鄭坤、彰化縣啟智協進會林國賢、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劉銘棍、彰化縣聲暉協進會蘇慶彬、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吳勝輝,共計36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親臨到府的致敬」彰化縣110年模範父親,王惠美縣長登門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